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去看看我的dear吖..

9月20日(星期日)



今早漢二姐还有咪咪一起去吃早餐..

吃老鼠粉^^


吃饱之后..

就去dear工作的地方"T2"..

去找dear..

我没有告诉dear我去找他..

想给个惊喜他..

只是信息问他在第几层..

呵呵..

芘芘到了"T2"噜..


电梯里..


紧张哦..


叮~

到了..

望左望右
..


看不到
dear在哪里..


姐姐就看到了..


指给我看..

我赶快走过去..


漢dear打招呼..


聊了一会儿
..


芘芘就漢dear掰掰..


回了=)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