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聊不完..

9月8日(星期二)

呵呵^^
今天在學校漢宝呗贝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叻..

很開心..

我們好回了..


不過卻冷落了我的dear..

不開心喔..

我沒有陪到他..

沒有睬他..


對不起
哦dear..

忽略
了你..

可是他說..
"你難得跟她好回了嘛..
就會很多話說了的咯.."


我看到他哭哦..

不過眼淚沒流出來..

可是我呢?

我就哭了出來..


一開始沒被他看到..

之后聽他說了說..

我再忍不住哭了..


他一直安慰我..

叫我抬頭起來
望著他..
可是我一直不肯..

還是躺著桌子..

之后我抬頭起來了..

他問我..
"做么你哭噢?

改天有什么不開心
..

哭還是什么..

都要告訴我噢..

我不會罵你的..

知道嗎?"

豬芘:"知道了^^寶貝dear!!"


今天下課前上道德課程..

我們全部站在自己的椅子上..

要答老師發問的問題才可以坐下..

我的dear啊..

一直又站又坐..

不可以定定坐著的==

給老師罵了咯..


我們都不會答..

我,dear,冰,贝,還有云..

就被罰拉耳朵而已..

女生嘛..



我的dear就去受男生的懲罰..

咔咔^^


我的腳都酸酸了..

好痛
哦..

要放學了..

走出校外..

我的dear就先回家去了..

我就在外面等..

下雨了就跑進去里面等..


之后回到家..

全家人換美美了..

他們要去t1..

問我要不要去..

要去就去換衣..

本來想在家休息的..

可是還是得一起出去..


我們在那里吃美味的kfc..

之后就去逛逛..

我的好姐姐買了這雙鞋給我哇^^




我們逛了好久哦..

芘芘真的好累哦..

回到家已經是傍晚了..

躺在床上..

不想動..

還是得動xD

先去沖涼再睡..

芘芘9點就睡了..


可是調了11點50分的鬧鐘..

因為要漢我的dear倒數12點..
090909..

睡睡睡..

睡到11點50分了..

醒來了..

看到dear的信息..

過后我們12點再一起發過090909的信息..

save住的..


正正12點..
我的dear打給我聊天..
他向我求婚哇^^

當然答應他了咯..

Yes I Do,Dear!!!

哈哈..

超興奮!!

聊了一下..

過后到我打給他了..

聊聊聊..

聊完了..

感覺才聊了不久叻..

一看電話剩多少錢..

慘了..

剩下零
><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