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芘芘做♥爱心早餐..

9月30日(星期三)

9月份就这样过完了耶..

真快..
呜呜..

今天芘芘好早就起床了..

因为芘芘要做早餐给我的dear漢宝杯冰吃嗒..

本来是昨天做的..

答应了宝杯冰的..

哎哟..

电话没有响哦..

芘芘7点自己起身..

睡迟了..
没时间做了..

去到学校赶快向宝杯冰道歉..

先给宝杯冰吃我带的花生饼干..

再答应她星期三我一定做到..


今早芘芘先刷牙洗脸..
烫制服..

之后去厨房开始准备噜..


芘芘每一天睡醒一定会感冒伤风的噢..

鼻子好辛苦哦..

一直做一直要找手帕><


芘芘先把面包拿去烘..

之后去煎鸡蛋..

鸡蛋夹面包..

面包脆脆吖..

这是弄给宝杯冰的..


那我弄什么给我的dear叻?

芘芘没有告诉他..

这是芘芘之前答应过他弄的..

可是没有做到..


就是炸A&W那个圈圈..

芘芘还有炸wedges..

还有hotdog..

被油弹到手哦..

痛一下就没事啦^^


弄弄弄..
时间不够哦..
本来是要冲凉茶给宝杯冰的..

没冲到哦..

所以就带一包给她..

给她回家自己冲吧^^


芘芘还有带饼干吖..

还有带昨天在夜市买的肉干面包..

好多东西吃哦..

哈哈..


去到学校..

上了几趟课后..

芘芘就拿给宝杯冰..

她收到很开心哦..


我的dear
就一直在猜我到底弄什么给他吃..

我就一直弄他..
"没有弄给你..没有弄给你..

你的普普通通的..不好吃的xD"

之后我给他看..

他也是很开心哦..

我喂他吃..

他说很好吃哦..

Dear也有带面包给我吃..
hotdog面包^^

好好吃..


下课的时候..

宝杯冰才吃我做的面包..

她说面包里有芘芘的爱心哦..
好好吃哦^^

宝贝云也有面包..
是他的宝贝做的..

是太空面包..
里面有ham&cheese..

咔咔..


每个人都有面包耶..

我给宝贝云吃我炸的东西..
她说吃到这个最好吃哦xD

她喂我漢宝杯冰吃她的面包..

宝杯冰喂她漢我吃我做的面包..

我也喂她们吃..


我吃到剩最后的面包..

问dear要不要..

我就不小心把面包跳去地上了><

气死我..


下课完后..
就赶快回班看宝杯冰跳舞..

宝杯冰昨天第一天开始学跳舞..
宝杯冰跳到挺不错嗒..

听她说好好玩哦..
羡慕
~~~


吃饱了回班上..
就喂dear吃饼干咯..

草莓口味..

好吃吖..

呵呵..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