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肚子痛痛痛..

9月11日(星期五)

今天也是沒來..

我問她的妹妹..

她妹說她生病了..


哎喲..

又生病了><

真擔心她的..

不過聽不懂誰說..

過后知道她不是生病..

喉嚨痛而已..


哎喲喲
..

我吖..

肚子不懂做么很痛哦..

一直直痛
..

痛很久..

昨天已經拉肚子了..

怎么今天還會肚子痛?


我一直deh我的dear..

一直deh宝呗贝..
說我肚子很痛哦..

宝呗贝問我做么會這樣的?

我的dear就摸摸我的肚子..

哈哈..


宝呗贝漢dear也是肚子痛噢..

好巧呢..
上課途中..

我漢宝呗贝去上廁所..

她去了就沒痛了..

我還是有哦..


到了下課我再去廁所..

宝呗贝就先幫我買飯..

這次真的好了
^^

舒服了..

干凈了..

不過屁股痛嗚..


去食堂吃飯..
看宝呗贝已經吃完了..

我就問她..

我去很久咩?

怎么你那么快就吃完了?

我感覺才去一下下而已啊..

哈哈..


我吃著飯的時候..

臭dear啊..

問我現在是不是屁股辣辣噢..

人家吃著飯的嘛..

問這些噢..

惡心
的噢..

我沒有睬他^^

繼續吃
..

宝呗贝也是有問..

不懂問我什么了..
也是魏的..

我們一起笑了..

吃飽了就回班去了..


之后放學..

我們有留學校..

我陪宝呗贝去換衣服..

因為她1點要跟她的男友,冰他們去看電影..


我沒有去噢..

我的dear沒去..

我也不去了..


之后又開始發生吵架漢打架事件了..

好恐怖..

我的dear真八卦..

一直去八..
我就一直罵他^^

之后宝呗贝就不開心那樣從二樓走了下來..

我問她要走了?

她說是..

我就跟她掰掰..


之后我會form 5的班去..

那個'她'就大大聲罵我..

哇..
什么事噢?!
一直說我的宝呗贝..

我都不懂發生什么事..

然后一直說宝呗贝怎樣怎樣..

我就站起來說..

她是打算12點到1點練手語的..

她都沒有不要練..

說宝呗贝搞事那些..

都不關宝呗贝的事的..
我知道'她'是針對宝呗贝的..
我的dear有幫我頂回他..


之后dear告訴我剛剛發生什么事..

我才知道'她'誣賴我的宝呗贝..

dear就跑去校外跟宝呗贝說..
我沒跟去..
宝呗贝聽了就很生氣了..

可是不久我也下去找dear..

然后一起回去班上..

'她'又變了另一個人這樣..
跟我們好聲好氣了..

dear說這些不就是戴兩個面具做人的人咯..


'她'幫我們我們拍照..
不過拍到很美叻^^
相機拍到很清呢..
她說當天中秋晚會可能能放在舞臺上的熒幕上..
我有叫她幫我拍一張單人的..
我拿著華語學會的卡..
拍了后..
她就說美噢..
可以代表form 4..
嘿嘿..咔咔..
芘芘form 4代言人..
開心到我啊..
Dear就笑我^^

又跟我們聊天..
叫我教她練手語..

整個人又不同了><

剛剛不是兇巴巴的嗎?

唉..
不管她了..

之后我吃eugene還有勝打包回來mc donald哇..

吃薯條而已啦^^

我看紙袋..
找找找..
都是辣椒醬..

怎么沒有tomato?

他們沒有拿tomato噢==

人家芘芘是吃tomato的嘛..

嘻嘻..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