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๑中秋晚会๑

9月26日(星期六)

今早11点去出门了..

要去学校彩排..


在礼堂等了很久都还没轮到我们..
我们坐在下台聊天打发时间..
之后轮到我们了..

我们就彩排手语咯..

彩排后..
他们都走了..
我们就逗留了一下..

在那里玩..

哈哈..


我们大约两点才回家^^
我漢dear一起走出校门..

我们都穿红色..
嘿嘿..

准备好了..嘿嘿..

我帮他拍的耶..咔咔..

傍晚6点我們才回去学校..

因为学校举行中秋晚会吖^^

华语学会的..
我们的衣好丑哦>< 前面美,后面就不美恶..


Dear..芘芘..冰冰..沛怡..

我漢宝杯冰一起练习手语的时候..
突然间停了下来..
因为看到帅哥了..
只是侧面和背面帅而已啦..

哈哈..

他们是大学生来的..

听说赞助我们的学校两百块..

表演一开始..

舞蹈真的好烂好糟哦..

都不懂在跳什么..
而且好少人来看哦..

唱歌就还好啦..
话剧不错吖..

云云好疯狂哦..
一直尖叫..

因为她的宝贝也有表演..

木乃伊
..

还有跳舞一小段..

我的dear用云云的手机帮他录下来..

因为拿手机太久了..
Dear的手掌整个都是汗哦..
手机湿湿了..
哎哟哟..

sayang sayang吖^^

之后就是吃饭时间啦..

好好吃哦..

Dear帮我切鸡..

真好
的jet^^

因为我怕汤匙会断掉..
所以不敢切..
呵呵..


宝杯冰用她的memory c
ard插去laptop播歌..
Pitbull的歌..

这些才是歌嘛^^
心情都好了..

吃饭还唱歌呢..

好大声..

身体坐着还扭..
嘿嘿..

之后游戏开始啦..
一起玩游戏噜..
芘芘中头奖哦..

不是中奖品..

是头上爆气球..
哈哈..

第二个游戏就很好笑..
笑死我了xD
笑到肚子痛..

好好玩吖..

全部人都获得锁匙圈吖..

纪念今天的..

到最后差不多要结束时..

我们就free dance..
全部人上台跳舞吖..

嘿嘿!!
播我的偶像的歌叻..

Pitbull Pitbull~
超好听..
整个气氛好high xD


一开始他们跳break dance..

还不赖嘛..

之后有两位帅哥上台跳popping&locking..

这个就厉害啦..
好有型哦..
我们全部一直尖叫..

哈哈..

我叫dear去跳..

他就不要..
因为他手痛TT

最后被那个最爱扫兴的老师给搞砸了..

叫我们赶快结束是时候回家了..

讨厌的..

kaka caucau><

哼哼哼!!!

blekz =P

好不舍得回家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

好难忘..

还是要回家啦..

不知道是不是笑过头了..

所以芘芘很夜才睡..

咔咔..
Miss my dear♥

这是大姐买的月饼..
好可爱的吖..
一定很好吃^^


盒子上有象棋的唷..
月饼也是象棋的棋子..

小小个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