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ツ心情特別好..

9月7日(星期一)

今天芘芘好像一位新生這樣去上學^^

我的朋友說我..

哇..

買了新鞋哦..

買了新校衣哦..

買了新鉛筆盒哦..

哈哈..


芘芘昨天買的Chipsmore..
已經和我的dear在班上一起吃光光了..

他今天不舒服哦..
我看到就心疼..

摸摸他的額頭..
有少少燙..
漢感冒了..
我一直叫他喝水..
叫他別再吃熱的..
別再喝冷的..
回家喝多多100plus..
他就點點頭..
他會聽我的話..

因為我跟他說..
''Dear..你不可以生病啊..
要好好的..
你生病的話..
誰來照顧我噢?''

今天在無聊中和他一起看epop雜志..
一起玩心理測驗..
有2個我們都選到一樣..

之后到第3個心理測驗..
芘芘就選到A花心指數80%..
我的dear就是選C花心指數10%而已..

哈哈..
盯著我看噢..
我就說..
''Dear啊..我沒有我沒有~!!''

我是真的..
不會花心的..
真的愛你一輩子的..
相信我啊寶貝..
Don't be playgirl anymore嘛..
我記得的..
答應了你的..
不會讓你失望..
不會要你難過的..
Trust Me Baby^^

今天心情特別好瓦..
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分每一秒..
嘻嘻..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