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ღ芘芘被点菿噜..

9月27日(星期日)

1. 大名 :: 芘芘
2. 生日 :: 7/11
3. 谁传给你的 :: 宝杯冰 =)
4.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 只想会有人记得我生日..
5. 最近压力大的事 :: 没有钱..寻找工作当中..
6. 想做的事 :: 去当model..当dancer..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 当然有咯!!呵呵^^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 ♥Dear + 朋友仔
9. 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 一定会哭包,之后想清楚到底是谁错..才好好解决..
10.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 到处去玩..去见识见识..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 想过个难忘的圣诞节..戴着圣诞帽..芘芘未曾试过..
12. 最想和谁庆祝圣诞节 :: ♥My dear
13. 最近在做什么 :: 想着你们咯xD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 4个〖姐姐,哥哥,姐姐,我〗
15. 最近喜欢的一首英/华语歌 :: I Gotta Feeling-Black Eyed Peas
16. 喜欢什么颜色 :: 黑,白,紫,粉红,红,青,黄,深蓝..
17.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 当然当然会啊=="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 男女都喜欢..哈哈哈..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 我爱你!!!宝贝!!!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 敢..因为很急尿啊..忍不到呜..
21. 你现在最恨谁 :: 没有恨谁啊..恨人好累..不想让自己不开心..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 上网吖^^
23. 睡相好不好看 :: 不懂哦..不好看的呱..咔咔
24. 现在的时间 :: 13.24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 很喜欢窝..很高兴她把我tag在第一位xD muckz~
26. 体重多少 :: 43公斤
27. 今天天气 ::热到oi xi..头快要爆炸..呜呜..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 躺在床上听音乐..relax..呵呵
29. 失眠了会怎样 ::没精神..一直打瞌睡..黑眼圈越来越深..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 不会窝..还小咩?!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会xD久久一次..
32. 你有没有吃过宵夜 :: 有..肚腩跑出来了==
33. 近期开心的事 :: 我的dear生日..昨天一整天漢dear在一起..昨晚中秋晚会^^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 很重要..吥吥吥能没有~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 Kimmy..
36. 你觉得你比较聪明还是笨 ::笨哦..自己觉得..很多人都这么觉得..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 一样喜欢^^不能做比较嗒..我爱我爸妈!!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 看到我的dear!!好挂住他唷~~~
39. 你喜欢看戏吗 :: 超喜欢嗒^^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 敢!!我哼你!!bla bla bla"xxx"

附加问题::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24岁
*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 还好..
* 相信塔落牌吗 :: 一半一半..
*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 想开心的东西..
*你的偶像 :: Pitbull!!!
*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秋天
* 最想去的地方 :: 台湾&日本
*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 发娇,自私,吝啬,骄傲,小气,霸道,幼稚,说话粗粗鲁鲁的,懒惰的,说话不算话的,只顾自己的,谎话连篇..
* 你会抽烟吗 :: 不会..没有尝试过..也不想试..
*你会喝酒吗 :: 不是很会喔..
* 你常哭吗 :: 很容易哭包噢..最近没有哭哦^^
* 你常笑吗 :: 嗯嗯^^天天笑..不易老嘛..
* 想睡到几点 :睡到太阳晒到屁股xD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 好难选耶!!两个都要哦~都不能失去哦~


1.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 aaaaa~我选机会^^
2. 你很自恋吗 :: 非常~咔咔~
3. 你有穿耳洞吗:: 有..
4. 喜欢吃冰吗 :: 不喜欢恶..好冷吖..
5. 现在幸福吗 :: 幸福!!好幸福^^
6. 最在乎谁 :: 我的dear^^
7.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 我的衣服..
8.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 又是哭包..不过一定会认识到新朋友的..


* 如果天使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 快点长大!!快点21岁!!自由咯^^
* 这个问题废吗 :: 还好..
* 喜欢那个水果 :: 奇异果,草莓,苹果,橙..
*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 私人问题..
* 喜欢下雪吗 :: 喜欢吖..
*下辈子要做什么 :: 千金小姐
* 希望再被tag吗 :: 蛮好嗒..问题好有趣^^
* 你喜欢等人吗 :: 吥吥吥..不过常等人..可是我不想人家等我..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你的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被点到的朋友


被芘芘我tagged到的人 ::

Vivian
Luiiluii
Babelui
Xiao jing

赶快填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