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取消了┇

9月4日(星期五)

今早上學..
到學校..
看到dear還有一班朋友在校門口..
Dear等我來耶..
呵呵..

Dear叫我去他那邊..
可是我就說不要..
我去追冰..
因為看冰不開心這樣..
就跑上去追她..
陪她問她..
原來她是因為肚子還很痛..

下課的時候..
再問冰還有沒有痛..
她就說沒痛了..
我就放心多了..

之后我,冰還有其他朋友們..
都沒去食堂吃東西..

只是在學校中間那里聊天..


哈哈..

我漢冰..

叫我們的印度朋友教我們講印度語..
我們問了一個講..
學了后..

又再問別個..

講到蠻好的叻xD

可是左耳進..
右耳出
了..

哈哈..
而且好長..

很難記..

就一直重復問她們..
好好笑噢..

笑爆肚了..


之后我們沒學講印度語了..

我們就一起玩游戲..

先玩''假心話''..
因為很久之前玩過真心話了..
現在就玩假心話..

哈哈..

用手轉地上那只筆..

指向誰..

就誰答..

問問題..

答者要答反話..

咔咔..

之后就玩說出卡通片的名字..
玩到一半..
鈴聲響了..

就一起回班去嚕^^


芘芘原本在9月26日學校舉辦的中秋晚會表演的..
表演跳舞
..

WondergirlsNobody..


芘芘好像是從7月中開始練這支舞的..
自己上網看mv學的..

還有search有些有教跳舞的..
就這樣子學..

一步一步慢慢地學..

很快就學會了..


可是我的朋友們就還沒學會..

我和冰就會了..

就教她們2個..

她們就還學不會..


之后因為一些事情..
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就說要退出了..

可能她是因為她還是一直學不會吧..
所以不要跳了吧..


怎么辦?

只剩我們3個..
我之前想好了4個人怎樣走位的..
都毀了..

我把我計劃的那張怎么走位的紙給撕了..

天天躺在床上想..
現在3個人要怎么走位好..

又不能取消了..


冰今天問我說要不要試問看看可不可以取消..
其實我自己也想取消..

因為整支舞蹈表演變成這樣..
個個要退出..

時間也不多了..


唉..

今天我有留學校..

我就試問問看..

她就說如果你們要2個人跳也可以..

指的是我和冰..
那時候冰不在啦..
冰回了..


我的dear就說
直接取消掉啦..
2個人跳不好看的..

就問她那我們還可以取消嗎?
她就說可以..

所以就決定取消了..


沒有表演了..
早知一開始就不要拿表演..

搞到要煩這個..
煩那個
..

真煩
..


一開始
很高興的..

全部很同意的說要一起跳舞表的..

現在到最后..

搞成這樣..


今天那個form 5的也是有跳舞的''就問我..

你們練到怎樣噢?

還是要取消?
我就答決定取消了..
她就很開心這樣..

他媽d!!
開心個屁咩?

我知道我們跳好看過你..

所以現在不用跟你們比了..

所以你很開心咯..

我之前跳給她看的時候..

一直批評我哇..

我很不爽她..

一直以來都是..

又發嬌又不是很會跳..
又在那邊炫耀..

難看到死..
木頭這樣!!


我現在不跳了..
更好..
不用浪費我的時間..

到那天我在臺下看你怎么出糗啦..

好了..

別提她了..
講到她火都來惡..

氣死我..

這是我用dear的電話信息給媽咪..
說我今天有留學校..

這是我幫dear抄手語歌的歌詞..

都是被eugene偷拍的==
他拍
我,我一點都沒發覺到..

這是芘芘徳彬..
哈哈..看..

他背后都是..濕濕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