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累喔×

9月1日(星期二)

芘芘不知道為什么很不舒服噢..
.. ..
而且好累..
好疲倦..
希望可以趕快起來..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
才想起..

漏了帶我的file回家..

一直想''慘了..我放在哪里了?''


先信息給dear..

''Dear..你有拿我的files嗎?''

他就說沒有噢..

我自己再想下想下..

就想起來了..

是放學時..

從圖書館走出來..
files放在圖書館外面的地上..

因為要先穿鞋子..
之后穿好鞋只記得背書包..

漢拿水壺而已..

就忘了拿files了..


在files里有很重要的東西..

是moral folio..

很辛苦抄的叻..


就趕快叫哥哥載我回去學校拿..

在車上..

又要哭了..

好害怕會被人家偷掉了..

在路途中心里在祈禱著..

''希望還在..希望還在..''


到了學校..

趕快跑上去..

一到了圖書館..

就看到我的files..

幸好還在噢..
真的嚇唬我了..

跑得這么快..
又頭暈了..
不過沒關系..
只要拿得回就好^^
第一時間就告訴dear..
我們都放心多了..

回到家吃飽了..
就睡覺..
睡醒就信息給dear..
信息給他一封后..
電話錢就突然變去了..

我就叫dear打來..
我的dear打來了..
我要哭要哭這樣子..
跟他說電話沒錢了怎么辦噢..
想死你咯..
不能信息了..
他就哄我咯xD

晚上的時候就我用姐姐的電話打給他..
聊了很久..
哈哈..
他就在拜拜..
拜鬼神..
因為鬼節..
他說那里有個人上童..
吃蠟燭..
哎惡..
好可怕..

我就叫他別說了..
剛好我關燈在房間講這電話..
他還是一直說噢..
我就忍不住去開燈了..
我再罵他..
他才肯停..

除了聊這些..
還有聊別的啊..
不能透露咯..
赫赫..

聊到很開心瓦..

謝謝你dear!!

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