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1個月嚕..

9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是❤相片音乐情人节..

也就是芘芘漢dear在一起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喔^^

Dear有Qui*我叻..

呵呵..甜甜唷!!

今早周會差不多要結束時..
我的dear被抓上臺..

全部人看著他xD

因為領帶不整齊..

老師講他..

他還笑笑的..

那一刻看他..
dear很帥嗚..


哈哈..

可愛嗚..

笑的時候..

兩個酒窩深深的..

迷死我了..


周會結束后..
上樓梯回班上..

我一直弄他噢..
"Dear..^^你上臺啊..?"

"Dear..^^你上臺啊..?"

"Dear..^^你上臺啊..?"

哈哈..他一直笑..

Miss my dear♥
周會前..
我的宝呗贝哭包噢..

早上我一來到學校的時候..

看到她一個人走上去..

一定是不開心了..

可是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事..

過后我上去班上..

就一直問她做么做么..

一直問到下去下面周會那里..

聽她說完..

噢噢..

原來
是那件事..

唉唉..
宝呗贝
啊..

真是可憐的..

我聽她說..

"在她有事的時候,都沒人幫她.."

"人家有事,就會第一個找她幫忙.."

怎么會沒有噢..

我們全部人都會挺你的啊..

都會幫你的啊..

因為是你對啊..

如果是你錯的話..

我們就不會幫你咯..

懂嗎?


不要再哭了啊..

眼淚
是很珍貴的叻..

值錢的嗚..

最多給你流一滴就好了^^

你要流多多的話..
只可以是"笑到哭..

還有感動到哭.."

哈哈..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