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ღ買很多東西ღ

9月6日(星期日)

今天..

還沒睡夠..


就要漢家人出門了..


看我外甥..不懂在找什么東東..而且還gap lui xD

我們先去吃點心..
之后媽咪帶我去買校鞋..

和校衣..

這是芘芘的新校鞋^^


因為舊的已經爛爛了..

買了之后..

就去parkson逛逛..

買了這個包包..

哈哈..
可是我要拿來當鉛筆盒..

藍色的公仔是我加進去的..



還有去街上買很多讀書用的東西..

好多好多..

鉛筆盒里什么都有哇xD


芘芘還買了這個..
買給我的dear吃的..

喜歡吃^^
芘芘常買這個給他吃的..
漢他看過的2次電影都是吃這個..
好吃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