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看辽冰的信♥

9月5日(星期六)

看過冰的..
冰說得很對..


別在意舞蹈的事..
今年不行..
明年我们一定能把我们的声誉挽回..

我们有的是时间..


對啦..

她假仁假义的賤樣..

裝好人..


第一次她笑..

我漢嘉勝看到而已..

第二次我的dear也看到了..

Dear就直接問她..

''你很開心咩?''
她就答說''沒有啊..我很失望啊..''

過后就轉身就走了..

我就小聲的說..

你失望?!

怎么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Dear漢嘉勝就笑..


還有幾個月她們就畢業了..

實在太好了..

不用再看他們的臉色了..

好走好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