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宝呗贝窩..

9月6日(星期日晚上)

看辽宝呗贝寫給我的嚕..
感動哦..
又要哭了..
可是沒流出來^^

宝呗贝..
宝贝仪是在叫我我么?
我不是宝贝芘咩?
哈哈..
然后我再拉去下面看..
噢噢..
真的是我^^
PaiSeh==

對不起哦..
我很沒用的噢..
一點點就哭包..
讓宝呗贝心痛了..
疼回啊..
Muckz^^
收到了么?
不要飛走去厚..
接住接住!!

你怎么看到我眼腫?
噢噢..
是不是我遲到到學校那天?

對吖..
怕你吃掉我噢..
怎樣好?
吃進去了..
要從屁股出來的窩..
哈哈..
現在開始..
什么大一堆..
都跟你講啊..
好不好?

只是怕你會覺得煩罷了..
你也是什么都要跟我說窩..
我會很專心的聽..
當你的聽眾的..

不哭不哭..
哭就不美了..
聽你的話啊^^
我開心漢感動時才哭啊..
不開心的叻..
我就..
躲起來哭xD
沒有啦..
哈哈..
Okk..
明天教我笑啊..
一定要露牙齒的噢?
不要可以嗎?
我的牙齒不好看><
咔咔..

你的fs啊?
換主要好友?
你要換誰?
奇怪了..
怎么我好像不見掉了?
是不是你把我給刪除的啊?
要打屁股了是不是?!
好的..
幫你換啊..
沒問題^^

嗯嗯~
我是你的宝贝仪嘛..
所以現在我要深情地跟你說..
宝呗贝!!!
你聽著!!!!!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