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芘芘の部落格回來辽❤

9月19日(星期六)

前天芘芘多手喔..

試換背景..

怎么知道整個部落格變白白了..

什么都沒了
..


芘芘就一直哭哦..

打電話給寶杯冰..
叫寶杯冰幫幫我..
也打給我的dear..
告訴dear..

講電話時都一直哭著..

Dear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姐姐
也安慰我..


芘芘上床睡覺去..

一直勸自己別去想..
要不然就睡不著了..

記住他們的話..
之后很快就睡著了^^

謝謝你們..

昨天寶杯冰幫我把部落格弄出來了..

放了背景..
可是以前的照照還是沒有..

而今早七仔妹妹就幫我放照照了..

我就可以放多多照照了..

謝謝你們
..

芘芘好高興哦^^

我的部落格回來了..

深夜的时候..
等dear..
Dear放工后..

回家后on9..
我们msn聊天..

在msn我的一个好朋友..
教我拍的..
哈哈..我现在才懂xD
原来是按print screen..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