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西西..

9月10日(星期四)

都沒來學校..

早上宝呗贝帶了包零食來學校..

大大包的..
我看到宝呗贝拿出來..

就大聲地喊說..

''哇^^這個好吃嗚~''


宝呗贝分給我們吃..

我吖..

真是貪吃芘..

一直吃xD

倒在書上吃吃吃..

老師在..

也偷偷吃..

哈哈..

要變肥婆嚕..

上課..

Perdagangan..
就有巡查員來班上要sport check..
芘芘的寶貝鏡子就不知道要病去哪里好..

宝呗贝幫我給老師收著..

宝呗贝的戒指也給老師收著..
老師也肯耶..
我跟宝呗贝說..
喲~

開始喜歡上這個老師了^^

哈哈..


過后查好了..

我漢宝呗贝向老師拿回..

老師就說要我們做完功課先..

交上來..
才給回我們..

我們就趕快做好..

交給老師了^^


放學后..

宝呗贝他們要和一個肥仔談東西..

我也在那逗留了一下..

我的dear就問我..

''你的姐姐會不會在外面等你很久噢?

要先走嗎?''

我就說..
''好吧><''

向dear掰掰..

dear向我掰掰..

Dear說..

''自己小心啊..''

我不開心地點點頭..


宝呗贝叫我..

漢我掰掰..

我也向宝呗贝掰掰..


我很想我的dear陪我一起走出去哦..

可是他要看他們談..

所以我就沒開口..

自己一個人走..


慢慢地走著走..
我聽到背后有個腳步聲..

跑著過來那樣..

很希望是他追上來..

心跳很快..
我不敢望后面..

之后這個人就向我擦肩而過..

唉..
這個腳步聲真的不是我的dear..

是我想太多了吧..

他不可能會追上來..


怎么知道又有個腳步聲..

剛好我在跟在我那時候右邊的印度人掰掰..

他們問我..

''mana lim?''
我要答的時候..

真的是我的dear追上來了
^^
不用答了..
lim來了..
嘻嘻..

好高興
哦..

他就陪我一起走出去..


回到家..
睡午覺..

睡醒了..
看到哥哥的信息..

說他有去夜市..


真奇怪
..

怎么突然跟我說..

我就打給他問他..

''怎么跟我說的?你帶我去?嘻嘻!!''

他說..

''是啊..帶你去啦..''

哈哈..
掛電話后..
第一時間信息給我的dear..

告訴他我有去..

到了晚上..

換美美嚕..

出發嚕..


到了夜市..

哇哇..

好多人哦..

好擠..


dear比我早到..

我在買水時..
一直到處望..

看看dear在哪里..

買了水后..

就看到dear了..

漢哥哥說..

我跟他走..


嗚嗚..
可是他朋友趕著走..

還以為可以跟他一起走夜市..

怎知道我到,他就要走了..

所以我們說了幾句..
就掰掰了..


好不舍得..

芘芘不開心地一個人走夜市..

我不是怪他^^

而且我們下次一定
有機會的..

回到家吃咖喱魚蛋..
還有炸雞扒..

哇噻..

炸雞扒是超級辣的叻..

辣得我嘴巴紅透了..

像辣椒一樣紅..

好痛哦..

我嘴唇吃冰來解痛^^


深夜的時候就拉肚子了..
是吃錯東西么?

我不知道惡><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