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感謝咪咪=)

9月3日(星期四)

今早我一切準備好了..

準備好要出門去上學..

可是就接了通朋友的來電..

她說她不能來載我..


慘了..

那我該怎么辦..

那時候是7點10分..

我就試問我姐姐..

她就不睬我這樣..

我就不知道叫誰載好..


就自己坐在客廳哭泣..

眼淚不停的流..
嗚嗚嗚..


到了7點30分..

已經遲到了..

我心想..

唉..

不能去學校了..


過后姐姐就從房里走出來上廁所..
上了廁所后..

就問我''你在等誰載?''

我就答''你咯..'
'
咪咪就也在我家..
咪咪就載我去..
姐姐也跟著..
載我去學校..

我還是一直哭..

到了學校..

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我是最遲到的哦..

然后就趕快跑去班了..

我的dear安慰我..

問我發生什么事..

怎么又哭了?

呵呵..
見到dear了..
漸漸不哭嚕xD

放學回到家..
趕功課..
做做做..
做到晚上8點這樣都還沒做完..
收到dear的信息..
他說他在夜市..

咪咪(我二姐的男友)問我..
''要不要去夜市噢?
那么多功課..
不用去了咯?''

我就答說..
''要啊要啊!!''
先信息給dear..
之后趕快匆去房間換衣服..
換美美..

然后就趕快上車出發去夜市..
可是dear回復我說..
他不在夜市了..
在喝茶..

我就問他說..
''那你可以再回去嗎?''
他說''沒有回去了哦..''

我就不開心了下..
就漢二姐還有咪咪走夜市咯..
哎喲><''另一半
叻?''
我答..
''不在噢TT''

走完夜市后..
走去車那里..
咪咪就問我..
''他在哪里喝茶噢?''
來!我們去找他..''

我就趕快打給dear..
豬芘:''Dear,你在哪里喝茶噢?''
Dear:"Noresh店.."
豬芘:"我去找你啊.."
Dear:"Har?! Okk^^"

哇^^
超開心的我..
不久就到了..
看到他..
就走過去..

咪咪就漢我姐去另一桌吃東西..
我就過去我的dear那邊..
他的朋友全都是男生..
只是我一個女生喔..

呵呵..
在夜市看不到他..
在這里可以看到他都已經足夠了..

我們坐著一起聊聊天..
感覺才一下子而已..
咪咪就吃飽了..
就叫我走了..

上車了..
姐姐說"不舍得走啊?"
我答說"對啦^^很開心了.."

真感謝咪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