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看到第二个冰瓦..

9月21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的fs宝贝"蔚莹"生日瓦..

你的芘芘宝贝祝你..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
今晚芘芘看到第二个冰耶..
漢我的宝杯冰很相似叻!!


呵呵..

我漢家人去家附近吃晚餐..

妈咪先看到的..

就叫我看..

真的很像耶..




像宝杯冰戴一样的那种眼镜..
也是嘴巴小小的..

也是下巴尖尖的..

绑马尾..

不过我的宝杯冰比较漂亮啦^^


妈咪漢芘芘一直望她噢..

我就问妈咪..

为什么一直望她?

妈咪就答我说..
"很想跟她合照..

给淑嫔看噢.."xD

=========================
哈哈..

下午芘芘的外甥自己拿头盔来戴喔..

可爱
吖..


头大身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