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上學嚕..

9月17日(星期四)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學嚕..


今天
宝杯宝呗贝都沒來噢..

早上芘芘漢dear在班上聊聊下..

Dear不開心喔..

我問他做么..

他也不說..

之后我就猜到是什么事了..

只是我裝不懂那樣..


他躺著想他的..
我躺著想我的..

他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暗示我..


我就說"Dear,我明白的
.."
他覺得他很沒用..

做什么男友..

其實他也不想這樣的..

我知道的..

不會怪他的..


嗚嗚.

Dear他了...

因為我明白他..
我一直安慰他..

幫他擦眼淚..

Sayang
他..


他說他有想過要不要告訴我的..

現在把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終于笑了^^

可愛的笑容
..

這才是我的dear嘛..


嘿嘿..
Dear Qui*我噢..


他說"我不想瞞你..

你是我女友啊..

我什么都要跟你說.."

現在沒事了..

開心了
..

舒服嚕
xD


肚子餓了..

我就deh他..

我說我餓了噢..

他就給我吃面包..

他有帶四片..


不小心把面包掉去地上了..

慘了..

我就撿起來..

拍拍下..

我說我要把它給吃了..

以為不想浪費掉哦..

他說不可以..

我就一直說我要吃..

我怕他吃了會肚子痛..

可是他也不想我肚子痛..


我說我痛沒關系的啊..
他說他也是沒關系啊^^

他還是不讓我吃..

他要
我吃干凈的..
如果我吃剛掉去地上的..

他就生氣噢..

我就聽他的話咯..

不過我們下課也有買飯吃..


放學
的時候..

不知道誰放煙火..

我漢dear都被嚇到了..

Dear拍拍我背后..
哈哈..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地一起走出校門..

因為我們都好不舍得對方哦^^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