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New Bag..

12月1日(星期二)

芘芘今早就领薪水咯..

爽啦=D
----------------------------
之前在这档子看中的包包..

现在觉得不是很好看了..

在做工那里一直背这个背那个..

隔壁的马来婆都顶我不顺=="

哈哈..

最后就换了这个包包..

我背背看厚..

不错嘛=D

hor?


小米也要背哦^^

哎呀..

给你背下好了啊..

呵呵..

3..

2..

1..

咔嚓!!xD
---------------------------

今天下午看到档子前面有个垃圾桶冒烟哦..

着火啦~~

全部人都望着@@

八到~~=="

包括我xD

不懂哪一个抽烟仔咯..

没有熄掉就丢进去..

缺德恶><

保安人员来了..

他打开盖子看看里面..

冒好多烟出来..

他over over叫清洁员工推去厕所搞tiam它..

没事了^^
--------------------------
今天又有得吃寿司耶..

大姐,妈咪和外甥去吃Sushi King..

然后打包给我还有二姐..

不过这包是我的^^

都是我最爱吃的呐=D

好好吃..

yeng呜..

这个星期五带我的dear一起去吃过..

嘿嘿..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