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Happy=D

12月11日(星期五)

Happy??

Do u know y??


Kakakaxxx~~~xD



今早dear10点就起床了..

就问他为什么那么早起?

他就说..Eddy打给他把他给吵醒了..

哈哈..


Dear去eddy家下..

然后差不多1点这样就来到jusco了..

Dear来陪我耶..

嘿嘿..


wu??@@

Dear跟我一样穿黑红噢..

心灵相通咯^^

Muckz
*


肚子饿了..

就跟dear一起去打包Mc Donald吃^^

好好吃呜~~~

我们Share share吃xD


我给dear坐我的椅子..
我自己就站着..

因为我想给他坐咯..

他问我累不累,要不要坐..

我都说不要^^

"你坐啦~"


Dear也有帮忙我做工..

好好哦..

天天都可以这样子就好了T~T


给dear看杂志..
看到很好笑哦..

傻傻
的我们xD


then~


给他看我的电话的信息..

之前有8千多封..

现在删除好多了..

只剩3百多封存着..


我有存8月14日dear发给我"你是我的女朋友了^^"

这封很重要啦..

接着是090909的^^

再接着就是10月的sweet sweet msg..

到11月7日我生日..

Dear陪我一起倒数的..

然后生日祝福语..

到现在12月的..

全部都肉肉麻嘛的哦..
哈哈..


我一直叫他按按按拉着上看..

所以我和他一直看一直笑^^

从8月到现在他发给我的信息..

他都没变过耶=D

还是那么地关心我啊..

想我啊..
爱我啊..
去哪里做什么都交代声的..

呵呵^^


我爱你宝贝
!!

一辈子不变har..

Qui*

Dear陪我到6点就要回噜..

因为dear7点要去跳舞..


唉..

时间真快过的=="

讨厌!!

超不舍得他走啦~~

I love 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