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3 days..

12月6日星期日-病了

还是得去做工..
没有冷衣穿..好冷好冷..
忍着做工..没心情做工..
鼻水流不停..抹了一整天..
鼻子快烂掉了..好辛苦..
而且又喉咙痛..头痛..
下午自己去打包粥吃..
可怜的..想哭..想回家..
我向老板娘请假..
明天不能做工哦..
她说OK=)
在我做工那里的朋友都很关心我..
一直问候我..
而我的dear在远远做工..
唉唉..不能在我身边照顾我..
只能在sms里关心我..
叫我多喝水..回家吃药..
好想他T~T

12月7日星期一-请假

今天请假了..没有做工..
碰下电脑先..呵呵..
Msn的朋友们都关心我..
开心^^
还没吃早餐叻..
快去吃早餐..之后就吃药..
接着就去睡觉了..睡午觉..
真的好累哦..
好久没有这么休息过了..
睡了3个小时半..

12月8日星期二-还没完全康复

依然工作..
今天穿冷衣了..不穿不行恶..
还是伤风..喉咙痛就没了..
头痛就早上到下午都没有..
接近傍晚就开始头很痛了..
Dear叫我吃药..
可是我不会吞药窝..
谁可以帮我弄碎它..呜呜..
彬,冰,莹都来了..
陪我聊天陪我做工..
有他们在..时间真快过^^
他们三个就争着要帮我弄药..
嗙嗙嗙~~!!
哇..好多人望着我们..
好大声=="paiseh~
药碎完了..
Geng呜xD
倒水去汤匙..之后我就把药吃了..
谢谢你们唷^^

Yeah~
我明天off day没有做工哦..
爽呜~~~
哈哈..

Miss my dear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