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

12月2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Dear's Mummy ..

芘芘在12点正正send一封birthday wish msg给Aunty@@

她回复我"Thank u.."

嘻嘻^^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的表姐蔓怡来找我..
她来陪陪下我..

实在太闷了..
就和她去走下街xD

拍拍照..
这里的圣诞树有够矮的==
差到~~~


之后顺便买零食吃..
买Super Ring=D

是时候回去了..
就上回去档子..
我们两个一起看杂志..

杂志里头全部都是模特儿的呐!!
个个拍照都好酷唷..
我的志愿哦@@
可是我不能当模特儿啦..
Dear不给..
呜..

翻翻翻..
看到心理测验瓦@@
来玩一玩..
测试你是什么类似的公主..

我就测试到我自己是个"得体公主懂得教养"
蔓怡就是"刁蛮公主"xD

blablabla..
写了很长很长的..
我记得有说到是..
说她从小就被宠坏了..
不听别人的劝告..
自己要什么就什么..
劝她要懂得尊重别人..
别人才会尊重你..

哈哈哈..
笑死我..
我一直笑她..
我就说"几准hor??xD"
真的很准呐..

不久..
她就回家噜..

到徳彬来了..
他病了哦..
唉..

听他说去kl玩来..
去Sunway Piramid溜冰..
滑来滑去..
散这个散那个..
被一些人不小心撞到..
就滑倒了..
他给我看他手伤完哦..
哎哟~~
还有又去金马伦玩来..
爽到~~
羡慕@@

不久..
彬也走了..

就望到楼下..
看到云哦!!
超兴奋的^^

她就上来找我..
我们聊聊天..
聊什么?
聊林俊杰@@

因为她的偶像是林俊杰..
她说她订了JJ的新专辑..
那人说18号会拿到..
可是都没声没气..
都还没收到瓦..
云她超心急的呐..
"几时才能拿到"
呵呵..

不久..
哇唠!!
我的宝杯冰来了^^

什么事?
我向她订购的隐形眼镜来了啦..
终于来了..
哈哈..
Nudy Blue~

算算下..
我现在有..
紫色+褐色+蓝色=3对
芘芘已经总共有3对了哦=D
开心的啦~
嘻嘻..

这是芘芘&马来妹..

Chit cha~~~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