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Happy Friday=D

12月4日(星期五)

今天没工作..
像平常那样的时间起床..

==


准备准备..

二姐要去做工前就顺便载我去冰的家..

出门的时候..
差点忘记带之前买给dear的眼镜..

因为每次提醒自己记得带记得带..
最后都是忘记了==

这次又差点忘记..

幸好
要出门的时候突然记起来..
鞋子穿好了..

没脱鞋跑进房间拿..

呼~~
松了一口气..


到了冰的家..

莹漢冰都刚睡醒哦..
哈哈..


冰帮我黏假睫毛..

莹帮我绑头发..
呵呵..

"哇..扮将美做么噢?"xD


这是冰的外甥唷=D

可爱hor?

他认识我外甥Clement的耶..

他们读同一间幼稚园的..

哈哈..


我原本约好了莹陪我一起出的..
可是中途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莹不能陪我出了..

好难过T~T


Dear10点半就到了T2..
去顶楼MBO买了戏票..
Couple sit的xD
看中午12点..


我是打算漢莹11点一起搭巴士去的..
时间会刚刚好..

可是就一切改变了..

已经差不多11点半了..
不能搭巴士了..

一定赶不及了..


Dear已经等了我差不多一个小时耶..

呜呜..

所以我就call taxi来冰的家..
我一个人坐taxi去T2..

Dear曾经说过叫我不要一个人搭taxi或搭巴士..
如果一个人的话,就不要来..

我怎么可以不去窝@@

我还是去咯..


冰也很担心我..
临走前,冰跟我说"到了T2,记得告诉我啊.."呵呵

冰也不能陪我出..

因为她今天
要工作..

上了taxi..

跟那个马来司机佬聊聊..

他问我"去T2做么?要去kl?"

我就说"哈?!!不是啦..去MBO看戏.."
他说"一个人看戏?好看吗?为什么
不跟男友看?MBO看戏好看噢?我都没去过.."
我就说"跟男友啊..他在那里等我了..好看啊..有得坐情侣座位..哈哈"

他说"哇~~~那么好?噢噢..看几点的?"

就说"12点的咯..所以你要开快点咯.."
真八卦他==


到了到了..

赶快去找他..

看到dear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他真的很担心我噢..

他以为我是有人陪我搭taxi..
怎知是我一个人搭而已..
他也很怕我来不到..
他说"为什么要搭taxi来?不要来嘛.."

我就笑笑说"哪里可以不来哦..我们约好了的哦.."

他就摸摸我的头^^讲我傻傻..

我们就去戏院..
买水..
等多5分钟这样..
就进场咯..

冷冷呜..
我们坐couple sit..

第一次坐哦..

哈哈..



我们看Jump..
跳舞的..

1 hour45 minute而已..
好快==
errrrr~~
这部戏还好啦..



看完了就去
厕所的咯..
又自恋下xD

嘿嘿^^

之后就漢dear拖手去逛逛咯..


没地方走的==
走来走去又是这里..

我们就走去那个去era walk的桥那里..

去那边做么?

抓他来拍照啦^^


Dear的衣..ECHO PARK^^


手抓紧紧^^
不要放开..

我们
的鞋..
Dear的鞋是Avia..

我的是"loma"鞋..

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去T1..

去T1逛下..


口渴哦..

Easy Way巧克力珍珠奶茶喝..

两个人share xD

特别好喝
的jet..

哈哈..


然后去买kaya ball吃..

7粒..

Dear吃4粒..

我吃3粒..

呵呵..


差不多3点这样就漢dear一起坐taxi去Jusco噜..

去找冰下..


左边蓝衣的就是冰咯..

做工哦..

几乖吖^^

不小心拍到她做工的时候..

不好意思=D



4点就带dear去吃Sushi King^^

Order plz~


我们的Green Tea..



Piri piri chicken
..

一人一碗饭^^

好好吃xD

饱饱呜..

吃光光..


Dear没来吃过的耶..

这是第一次来吃..

而且是我带他来的唷^^

我请他吃..

平时他请得我多嘛..


吃饱了就去走走..

去找下我做工那里的朋友..

这里讲话下..
那里讲话下..
哈哈..


Dear说"哇猪..
你有很多朋友了hor?"

我就说"没有啦..XP"


然后遇到莹哦..

她可以出来了耶..

咔咔..


到差不多6点..
Dear就回家了噜..
掰掰T~T
时间过得真快
..


我就去找莹..

漢她去走走..

然后去机场玩photohunt..


Dok dok dok~~~


玩完了..

就陪她去Orange的试衣服..

呵呵..


半个小时后..

爸爸就来载我咯..

散人
~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都是因为有dear的陪伴咯..

爱死你恶~~~

Qui*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