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Saturday..

12月5日(星期六)

又要去做工咯..

闲呐~~

一小段~ 一小过程~


#
下午信息给莹..
"Later hv come jusco mou?"

她回复我..

"No o.."#

唉..


还以为她今天会来的..


不久..


我走去马来妹那里聊聊天..


她突然间出现在我眼前哦..


气得我吖!!


瞪着她..


坏蛋恶她..


耍我噢..


不过也很开心^^


因为她真的有来..


过后她就回去Green Box唱k漢她姐冰..


唱到3点就下来找我陪我噜..


冰问我她要不要绑头发好..


我就讲"绑啦.."


就把我档子的镜子搬到后面来绑头发..


哇!!


这里变了什么地方啊?


哈哈..


莹帮冰绑..


好大粒呜..

大包
xD


很美^^


莹也忍
不住自己也绑..

她的一开始是绑到小小粒的..


我漢冰只是讲讲下话..


一转眼看..


一下子变大粒了..


笑死
我们xD



冰漢我 xD



莹漢我 XP


傍晚了..


她們要走嚕..


漢嘉胜他们去parkson..


东与哲..


我没得去T~T


Dear今天做parkson..


他们全部去找我的dear..


然后一起去看哦..


我没得看..

呜呜..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