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扑克牌 ..

12月27日(星期日)


在今天下午坐着在档子吃着大大包的零食"咪咪mimi"

就有个我不认识的马来仔走过来..
他问我"moi,r u free?"
我就点头咯..
觉得有点奇怪..

跟在他身后的朋友们就全部拿着录影机过来..

我就心想:"什么事噢?@@"

那个马来仔就拿了一副扑克牌出来..
他就给我拿着一张红心king..
Ok~我就拿着..
他的手上就拿着黑心七仔..
之后他就叫我开我手上拿着的牌..
我就开..
竟然变了他的黑心七仔去@@

接着他就把黑心七仔的牌撕成四份..
我就心想"做么他撕那张牌噢?"
然后被他撕了的牌就给我拿着..

红心king他就叫我塞去他的牌里面的其中一个地方..
我就塞了..
他就跟我说我现在手上拿的牌变了是红心king..
我就看咯..
真的变了红心king@@

接着他又叫我把碎碎的红心king的牌..
握紧紧..
我就握紧紧咯..
他就叫我打开来..
我就打开我的手咯..

哇佬!!
变成原本的牌..
没有烂的..
美美的一张牌哦!!
好神奇耶@@

我一直很惊讶..
他就叫我举牌对着camera..
然后我要还回给他..
他说不用,给我留作纪念^^
呵呵..

芘芘会收着的=D

在他变魔术的时候好多人望着我们呐..
被包围了..

芘芘上镜了哦..
咔咔xD

平时在电视上看得多..
现在让我真心理会到这种变魔术耶..
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
厉害~!!
佩服佩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