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夹到手T-T

12月9日(星期三)

今天没做工叻..

Off day瓦..


今天下午漢二姐,妈咪还有外甥..

一起出去..

先到街上去供这个供那个..

供好了后..

二姐说"还要去那里?"

我就说"去T2去T2!!你不是说要看bearbear咩?"

其实我的目的是要找dear啦..

嘿嘿xD


Hurray
~~

去T2噜=D

在路途中..

看到外甥吃糖果..

我又想吃..

就问他"没有给我嗒?"

外甥就拿粒给我吃..

我就打开糖果纸..

把糖果放进嘴里..

然后想把糖果纸丢出去..

我就开一点点窗而已..

丢了出去..

不小心按到一下子就关了..

夹到手了..

赶快开回窗..

好痛
啊!!

痛死我了..

真笨的我
..

呜呜..


到了到了..

看到dear..

Dear又怕怕了@@

那害羞的样子..

好可爱
^^

因为看到我妈咪咯..

呵呵..

Dear叫我过去他那里..
我就过去咯..

他就给我一样东西..

是送我的..

他上两个星期买给我的..

那天出街他忘记拿给我..

所以现在才给我..

原来是个钥匙包..

谢谢dear
^^


在他给着我的时候..

我就跟他讲"dear..你看..刚刚我夹到手哦..T~T"

他看都不看..

好像听不到我讲话这样..

就走掉了..

关心下都没有..

我很不开心..

一张苦脸
..

我不想睬他..


过了蛮久下..

他才问我弄到哪里?

我就勉强的给他看下..

就走开了..


不过我
依然还是走过去他那里..
他就拿我的手来看..

然后sayang下..

幸好这次他会疼回我啦..

我就开心回了^^


妈咪就问我说"那位是他的妈咪啊?"
我就说"哈?!不是啦..是他的姑姑.."

妈咪就说"他们很像.."

我就=="心想:像咩?

呵呵..


好奇怪哦..
我妈咪从我生日那时看到dear到现在..
都没说过他什么叻..
我漢dear有谈过..
我妈咪是不是没有反对我们叻?
赞成我们在一起?
我们只是猜猜啦..
好开心噢我们^^
希望是我们想这样咯..
哈哈..

Miss my dear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