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 我好累 ..

如果可以的话..
真的不想工作..
工作好辛苦..
睡眠不足..
黑眼圈越来越大了..

虽然有得给我坐..
可是还是会一直打瞌睡..
眼泪一直在飙..
眼睛都红红了..
又不能睡觉..
我真的"好累"

多希望可以让我闭上眼睛1分钟也好..
让我眼睛休息一下下..
呜呜..

每天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
回到家做好我的东西..
都已经12点多1点了去睡觉..
第二天又要8点半爬起身..
又要去工作再重复过10点到10点的生活了..

每一天都要烦吃什么..
天天吃一样的又不行..
会对身体不好..
上个星期就是因为常吃炒的..
所以病倒了..
又不能吃太贵的..
吃什么都要预算好才去买..
不能乱花钱..

如果不工作就没钱了..
所以我只能"忍耐"..

在工作的时候..
每次都看到..遇到..
个个我的朋友们逛街..
自己却不能跟他们去..
不能跟他们一起玩乐..
只能笑笑说这两句"哈咯&掰掰"..
T~T

不过想到还有2个星期就不用做工了..
还有领薪水的时候..
爽啊^^
还是要等咯=="

Dear他都一直安慰我..
鼓励我..
为我加油..
真感谢我的dear!!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