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Sunday..

11月29日(星期日)

今天工作到下午的时候..

有个小妹妹..

到我工作那里来..

她哭了..

有个送饭的马来仔..

他来送饭给我..

就讲"你看..这个小妹妹你认识的吗?她在那里哭耶.."

我就说"Har?!我不认识哦.."

之后有顾客..

我就先招待他们..

先没去理会那小妹妹..

那小妹妹就走过来了..

她就说"姐姐..我的妈咪不见了.."

我就说"Har?!你妈咪刚刚在哪里的?为什么会不见?"

她就一直说一直哭..

她说她跟哥哥跑到楼上的书局看书..

哥哥就看完书后就走出来了..

她就还在里面..

过后就走出来找哥哥..

哥哥都不见了..

而且妈咪也是..

我就一直安慰她..

过后我就叫隔壁的马来婆帮我先招待下顾客..

我就带她下楼去报告台那里..

我问她记得妈咪的号码吗?

幸好她记得..

我就翻译给那个保安姐姐听..

打给她的妈咪咯..

她的妈咪就说她在超级市场..

说等下回去报告台那里找她的女儿..

我就跟那小妹妹说"你在这里等啊.."

那个保安姐姐就跟我说谢谢..

我就上楼去工作了^^

当然..

什么事都要告诉dear的咯..

我就跟dear说..

他就说"将都有噢?宝贝改次不要忘记我们的女儿啊^*^"

我说"我一定不会的..我会看紧紧的^^"

哈哈..



到了晚上..

妈咪来了..

我说我还没吃..

我只吃了面包..

她就到楼下去买寿司给我吃哦..

真好哦^^

爱你妈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xD


好闷哦..

走去bearbear档看看..

就买了这个锁匙圈^^

Babymilo =D

这是我漢我的dear咯..

配hor?

哈哈..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