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Suprise xD

12月15日(星期二)

今天我抱着希望很开心地去做工^^

为什么?

因为dear可能有来陪我..

他今天没做工..

他说去了kl之后..

赶得及回来的话..

就会来陪我..

我就一直在等他..

很期待他来..

一直看我的手表..

Didodido~~

一个个小时这样过去了..

好闷哦..

我不想打扰他走街..

所以就没什么跟他信息..

一直都在等dear..

他都还没来..

我真的很不开心..

快要哭了..

隔壁的马来妹跟我说..

"不要哭..他一定会来的.."

好的=)

我就相信她的话..

继续地等dear..

已经等到差不多7点了..

Dear说他已经回着了..

他说他要搭火车..

火车7点15分来..

我就说"都这么晚了..不用来了啦..没关系.."

心想:"我从早上等到晚上..

等了这么久你却没来..

都哭包了T~T"

我那时候真的没有心情..

而且很累..

到了晚上8点..

他到了芙蓉..

他就无端端信息给我说"有想我没有噢?"

好奇怪..

我就回复他说"没有......"

他就说"做么噢?><"

我就告诉他..

我一直在等他..

到现在却没来..

他就向我道歉.."对不起噢><"

我就说"算了啦..."

就pok去椅子睡觉..

之后抬头上来..

就就就..............

.............

.........

.....

看到dear噢@@

哟!!!

当时的心情超开心的呐!!

我就骂他说..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来的?

他就说"我想给个惊喜你嘛^^"

Dear坏坏恶xD

他说他刚刚搭电梯的时候..

在电梯里一直很心急..

一直说"快点啦快点啦^^"

哈哈..

可爱的dear..

刚刚他信息问我奇怪的问题..

是因为他不知道要找什么话题跟我说..

他不想让我知道他是来着的..

呵呵..

他就陪我2个小时而已..

到了晚上10点我放工咯..

Dear帮我一起收档..

然后我..他..我姐姐..我姐姐男友..

就一起去吃东西..

吃饱后..

才送dear回家^^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