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被bebe点菿咯=)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翠仪
暱稱: bibi
年齡:16岁
星座: 天蝎座
血型:好像是O..
喜歡吃什麽:寿司 & 炒饭
討厭吃什麽: 最讨厌吃苦的东西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苇杰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Billy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1个月多 ..
你喜歡他什麽:我喜欢他全部 ..
你喜歡他幾個月: 总之是很久了 ..好多个月了 ..
你有情敵嗎: 情敌??暂时没有哦 ..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aaaaa ..好久之前有 ..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当然知道啊xD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嗯嗯 ..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嗯嗯嗯 ..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嗯嗯嗯嗯 ..

你們吵架過嗎: 没有 ..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Hui Yi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感觉蛮特别的 ..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可能吧=="她是女的 ..
你喜歡他嗎: 刚认识不久 ..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不知道哦 ..没有这么8卦去问 ..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哇!!恐怖咯~~好惊讶!!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绝对不可能~我有我的dear了=D
他是同性戀嗎: 当然不是啦~~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秘密 =P

你會繼續嗎: 不会 ..我现在只爱他一个 ..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深~~~

暗戀感覺舒服嗎: 不舒服 ..蛮辛苦的 ..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不可能会在一起了!!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 ..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他现在变到很lala=="
對他還有感覺嗎:乏味
長得怎樣: 样子不难看咯 ..
分手是誰提的: 我下 ..他下 ..
他討厭你嗎: 应该吧 ..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什么意思??@@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那又不会 ..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之前当然会再想起他的咯 ..不过已经是很久之前了 ..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陌生人 ..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现在我们都没说话了 ..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开心和不开心都有 ..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不比现在幸福~~

對他感情很深嗎: 以前算深的 ..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没试过 ..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谁?我的dear啊?每个早上他都会在校门口等我咯 ..我们諟同校同班 ..坐两隔壁xD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同校嘛 ..就有讲下话这样咯 ..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全部知道@@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知道 ..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知道 ..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都知道 ..哈哈
對他感覺如何: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2010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是农历新年年初一哦 ..都不懂怎么过好 ..先拜年后庆祝@@??


被芘芘点菿的:

1. Dearest ying
2. Boubuii bing
3. Cute miaomiao
4. Pretty coebe
5. Kawaii angel
6. Lovely vivian



哎哟~这卷子啊~逼我旧事重提哦=="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