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节当天 ..

12月25日(星期五)

今早11点dear的妈咪就来载我了..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我没什么说话..

静静的=D

怕怕@@


吃饱了..

就载dear的妹妹去jusco..
我就跟dear回他家..

嘿嘿..


第一次去dear的家..

感觉是~~~

好开心+好紧张+好心急xD

哈哈..

在dear家到3点这样..

Dear的妈咪就带我们去parkson吃pizza..

Dear拉我的手..

可是怕给他妈咪看到..

他跟我说"我知道为什么你会怕拉手了.."xD

不过还是照拉啦..


经过McD..

看到black的弟弟v她的galgal荔枝=)
打声招呼..

Then去pizza hut..


Dear的妈咪order..

最新的cheese pizza..

四个鸡翼..

一碟意大利面..

呵呵..


Pizza好吃^^
意大利面我就不吃的..

鸡翼也是..

可是我就看到dear的uncle切那个鸡翼..

切到感觉到好像很好吃这样..

我就try to eat咯..


Dear帮我切xD

哇!!
原来是那么地好吃@@

美味啊~~~

Errrr~~!!!哈哈~


吃饱了..

已经5点了..

回去dear家睡下..

原本打算6点半出门的..

可是才睡到一下子..

就一个小时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们就6点半才准备..

摸摸索索的..

冲凉打扮..

再试穿dear的鞋子..

什么鞋这样够力噢??

要看么??!!
^^
就是这对..

Adidas Forum x GhostFace Killah
$
400

=="贵到~~~
不过这对..
真真的很smoke呜!!

很美~~~很杀~~~


Dear都舍得买噢..?

傻傻@@
是我的话..

4白块可以买到很多东西耶..


有什么办法..?

谁叫dear他那么爱鞋子..

就是那么爱买鞋..

收集鞋子..


我叻..?

我爱包包吧^^

我就问他"Dear,你爱鞋子还是爱我噢?"
他说"我2个都爱xD"

给他气死=="


Dear就问我要不要试穿..

当然要啦^^

哈哈..


看我的脚板底有没有肮脏先..

怕被dear骂..
怕弄肮脏他宝贵的鞋@@


Dear当我的摄影师..

我当他的model xD

他教我摆pose..

拍拍下就7点半了..
我们才舍得出发..

呵呵..


我就带路去美云家..

party=)
没记错的话..

就是这间了..


下车..
漢dear一起走进去..

奇怪..?

从外面走到进客厅..

再到厨房都没有个认识的..

Dear说"是不是这间噢?有没有进错家噢?"

我就走上楼去看看..

哎呀~
是这间啦..

看到美云他们了^^

送礼物给她..


Dear真是八卦..

一直参观美云房间的公仔..

真的好多哦..

而且还想住下来tiam=="


过后我们就下楼去吃东西咯..

Dear啊..

这个贪吃猫..

拿很多来吃..

都是很jeng的xD

可是吃吃吃都吃不肥他..


吃了这些..
就开始烧bbq咯..

Dear他好好哦..

一直烧给我吃^^

烧香肠..

烧鱼丸..

煎burger肉..

他烧的个个都很好吃的哦..

不知道做么他这样geng..?@@


幸福呐我~~

真是辛苦他了..

谢谢dear^^


拍照时间~~~

Chit cha!!


拆礼物时间到=D


这是美云送我们的..


我的我的=D


美云说她送我这个扑满娃娃是因为很像我噢..

像咩?
咔咔..

看dear拆礼物..

看他的样子多兴奋啊xD

Cute


这就是美云送给dear的礼物^^


是件黑色的t-shirt来的..

蛮美的..

呵呵..


我到晚上11点半就跟冰的车回噜..

唉..

还是那句..
"不舍得我的dearT~T"

Merry Christmas huh!!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