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вαd мood =(

12月24日(星期四)

今早出门前..
我就跟妈咪握手说"妈,要想我啊..得空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啊..小心啊.."
因为妈咪今晚要去kl..
去5天这样..
她就过来给我个拥抱..
哈哈..
我们两个都笑..
因为好像要去很久这样..
那么地不舍得..
傻傻xD

今天芘芘顾t-shirt的档子..
这里真的很冷哦..
冷到我发抖呢..><

早早就看到蔓怡来了..
她就在这档子选了件babymilo的衣服..
我给她去厕所试穿..
已经是M size了..
她还说很窄下==
不过还是买下来了啦..
因为那件蛮美的..

到了11点她就跟冰她们去唱k了..

接着1点多..
芘芘就接到莹的来电..

"在哪尼噢?我现在来找你啊..^^"

嗯嗯嗯..

我超开心的..
我就跟dear讲"莹来了^^"

我就问莹..
"做么你会来的?"
她就说"想念你啦~"

哈哈..傻婆她..
今天她穿到很成熟哦..
穿高鞋呐..
快要高过我了xD

她过来我这里下..
蔓怡和淑梅也有来这里下..
她们就上回去跟她姐姐他们唱k了..
我又一个人了T~T

等他们唱好了下来陪我吧=)

到了差不多2点..
蔓怡和Lee先生又来disturb了..
人家做着工哦..
他们在那边玩哦..
我就忍咯..
因为我又要serve人嘛..
很多顾客..

就遇到个难搞的顾客..
是个aunty来的..
买了又讲为什么价钱不一样..
我已经重复跟她说很多次了..
她还是一直问..
过后又ok了..
走了..
过了2分钟这样..
又到回来跟我说她要换别件..
她说又不喜欢这件了..
我心里是很不爽的..
可是还是要笑着跟她说"可以&谢谢=)"
#@$%!!~

Then~

新货到了..
签收了..
开了一半..
芘芘又不得空了..
又要顾客了..
好忙啦..
所以新货都放在那..
没开到..

我就跟蔓怡和Lee先生说..
不要开先..
因为我要自己记录..
自己算清楚的..

转眼看..
看到蔓怡他们已经在翻了..
可是我又不想再重复了..
我就不管他们..
继续去serve顾客..

再转眼看..
哇!!
蔓怡他们chao到很乱下..
然后我的顾客也是..
chao到乱乱..
我真的很不爽了..
心情很不好..
就忍不住开出口了..
我就说"可以不要再翻了吗?"
不是很大声..
只是语气中了点..
莹就刚好到就跟他们一起在看..
坐在我的前面..

莹就以为我骂她..

蔓怡他们就帮我折回去了..

莹发脾气了..
我就问蔓怡她做么?
蔓怡就说"她说我乱吊人.."
我就"huh?!!我哪里是骂她..我是骂你们两个啊..她才刚到而已..我做么要无端端骂她?
她真的误会了.."

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出来..
不停地流..

因为我已经把莹当作是我的好朋友了..
为什么她要这样来想我呢?
为什么就这样生气我呢?
怎么不听我解释就生气了噢?
我真的不是骂你..
我是不骂我的好朋友的..

她姐冰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交往4年..
她是最了解我的了..
我从来都没骂过她..
对她很好很好的..

就算我不开心..
我只会自己静静不出声..
是不会发脾气的..


别生气了好吗?
我真的不是骂你..

过后又看到这顾客也chao到前面衣服全部乱乱..
我还是静静不出声..
我真的不想做了..
还是忍着..
她就跟我说"我不是买一件而已,我要买很多件的.."
我就给她慢慢和她女儿选..
选了好久..
最后她选了6件..
总共是89.50

我就说"扣给你75啦.."
她就说"之前那个女生,她算我很便宜的哦..没有算我这样贵的.."
她就拿了我的计算机算..
她说""70啦"
我就说"不可以.."
说了几次..
已经没力气再讨价还价了..
我就点头说可以了..

那顾客走了后..
一下子我就哭得更厉害..
呼吸真的很辛苦..
很难呼吸..
差点要死掉这样的感觉..
冰和蔓怡就一直拍我背后..

过后就好点了..

冰就去买我最爱吃的寿司给我吃..

哄我笑..

我又被她感动了..
又哭了..
眼睛红红肿肿T~T

谢谢你噢

我爱你~~~

Dear就打给我..
我告诉了他什么事..
他却一点安慰也没有..
我真的很sad..
很心痛..

他就说他听到我说这句他很心痛..

我就说"算了啦~没事了~"

过了不久..
心情真的好点了..
到了差不多要放工的时候..
Dear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pd?"
因为eddy叫他去..
我就说放工后才答复他..

收好档了就坐咪咪车回家..
一上车我就问二姐我可以去pd吗?
她就说"不可以~我讲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然后我就没出声..
我的心情又down下来了..
眼泪又要流了..

她就说"整天都出?现在几点了?又要去到几点?你不知道妈咪会担心的吗?"
我就说"我哪里有整天出?人家刚刚问我要不要去而已!"
她就说"你自己打电话问妈咪啦.."

Dear就打来..
我就说我不可以去..
他就说"真的啊?做么不可以去?"
我就答他"姐姐不给咯..你自己去啦.."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没有打妈咪问她..
因为我不想又再听到"不可以"这3个字..
每次去哪里都不可以..
好羡慕dear他们..
哪里都可以去..

唉..
已经习惯这感觉了啦..
不过我对自己说"现在我还小所以不能常出去,妈咪会担心,以后长大点了,就可以出咯.."=)
你们说对吗?

到了11点半..
我就跟dear说"我睡觉先..你和他们倒数吧..你玩得开心点.."

他就说他出门了..

不久就跟我说他没去了..
只是去喝茶而已..

就这样..

唉~
Bad moo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