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Cheras pm..

12月9日(星期三晚上)

晚上9点半开始出门..
漢家人一起去kl..

7个人挤一辆车..

我坐小小位=="

yam gong咯~


10点半到达cheras pasar malam..

人山人海..

好多好多人..

好热闹..
每次来这里都是这么多人耶..
全部挤来挤去..
阻塞了啦..
快被压扁了啦..

我一直慢慢地很小心地走着..

如果dear在的话..
多好啊..

可以保护我T~T

眼睛没停过..

看这个看那个..
看到有卖小狗狗耶..
好可爱的哦^^

想要哦..
好贵叻=="
等改天叫dear送我一只..
哈哈哈~~~

看到好多东西想买窝..
我只买了5样东西^^

呵呵..


走到12点半这样..

档子全部渐渐收档了..

我们也该走了..

回到家1点半..

试这个试那个..

美呜~~~
哈哈..
到2点多才舍得睡觉=D
Miss my dear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