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即将发生的事^^

12月30日(星期三)

明天31号咯..
最后一天做工咯..
出粮咯^^

也是2009年最后的一天了..
2009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除了8月14日啦xD

不舍得?
不会啦..
因为芘芘还有做买1月的4天拜六..
9,16,23,30
我就没做了..

要专心读书了啦..
因为要面临考试了^^
SPM..
也要开始补习了..
奋斗了..
哈哈..

明天可爱的miaomiao会来找我呐..
想她呜~~
她从槟城回来liao..

明晚放工后要去买戏票..
芘芘约了靓moi black后天拜五去看电影咯..
我们二人世界xD
等她放工后一起去看..
第一次哦..
好期待叻我..
哈哈..

"为什么想约她看电影的?"
因为..
因为啊..
就想咯^^
没有为什么啊..

-----------------------------------------------------------------------
然后芘芘要去买新手机咯=D
最近喜欢上的手机w705..
我要买粉红色..


我想换手机是因为我这架整天都sotsot的..
按按下信息会自动hag掉去=="
一天会hag好多次..
气死我!!


不过只是这里不好而已啦..
其他它的音响,拍照,按键都挺好的..
很响亮,很清,不错按..

还记得我在今年3月尾爸爸买了这架k660i给我..
我那时候很喜欢的这架手机..
买了用不到一个星期..
好像才用了4天这样..
朋友叫我带去学校..
被没收了=="
是被人dok的..
倒霉的..

新手机坐牢2个月多..
我哭死来叻!!T~T
因为这是我第一架自己的手机哦..

现在数数看..
我算是买了它已经9个月了咯..
有一点点不舍得卖掉它..
呵呵..

-----------------------------------------------------------------------
这个1月3日星期日晚上7点半要去学跳舞咯..
一个星期一次..
当天去报名就上第一堂课咯..
HipHop~

yoyo!!xD
what's up?!
kakazzzz~

这老师是一位我很崇拜的老师..
女的..
高高的..
身材超标准的..
不肥不瘦..
Normal..

一直以来都想向她学的..
还记得3年前去陪堂姐跳舞..
就是在这那时候..
第一次见到这老师..
她跳舞真的很棒..
一流~~

第二次看到她是在era-walk我去看堂姐表演拉丁舞..
这老师也有表演..
不过是她是表演hiphop..
她是跳到最好看的..

最近芘芘都常遇到她..
可是她不认识我啦..
我就一直看她..
很想去问她跳舞的东西..
可是不敢==
没鬼用..

我就想到问看我堂姐有没有她的号码..
有耶^^
就赶快信息她的..
问成了~

一直很渴望学跳舞的我..
终于可以去学跳舞了..
第一次耶..
好高兴哦^^

我的大姐support我噢..
好感谢她

之前的我都是上网看mv学的..
自学自跳..
唉..
旧事别提了..

芘芘是想学跳jazz的..
可是老师叫我要找多6个朋友哦..
就会开新的一班跳jazz..

Hey!!
朋友们~


谁有兴趣学jazz嗒??
联络芘芘吧..
msn"cutiemeimei@liv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