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31号就这样过去了..

12月31日(星期四)

今早以为去学校拿书的..
怎知道是星期六才拿..
Eugene,嘉胜,dear都白白去到学校了=="
我就因为要做工..
所以没跟他们去..
他们就来jusco找我噢..

然后我看到dear是很开心的..
我们就聊天聊天..
就听到他说的有些话..
让我感到很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哦~
最近我一直很不开心哦~
他就一直问我做么做么~
哎呀~
跟他讲~
他还是不懂了啦~

我又不是很想讲..
而且也不知道跟谁讲好..
不懂可以向谁倾诉好..
找不到个明白我的人..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静静自己想而已咯..

过后Dear和嘉胜就去吃kfc..
吃饱了..
他们就打包了署泥给我..
好吃^^
忘掉不开心了..

到了1点这样..
他们都走了..
Dear就说他晚上会来..
带饭给我=D

过后就看到miaomiao了^^
兴奋呐~~
她约了..
可是滢又迟到了..
呵呵..

听她们说今晚去clubbing..
也是..

唉~
我没得去..
妈咪肯定不给我去那些地方的..
没去过tiam..
而且我又不能出晚上..
也不能常出街叻..
可是我没有怪妈咪..
因为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会不放心我..
会担心我..
我要做个乖乖女嗒^^
不过我只是会有点点感到不开心咯=)

到了6点多这样..
她们都走噜..

我就继续等dear..
等到我快要胃痛了..

到了7点这样..
收到他的信息说"我到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紧张+很开心@@
左望右望..
都没看到他..
"去了哪里噢他><"

5分钟后..
看到他来了^^
开心~~~
他说他好像带了很多饭来给我..
我就试吃看看下我可以吃完没有咯..
我觉得可以把它吃完的啦..
我蛮大吃下的xD
好多菜@@
4样菜..
都好好吃叻..
他的婆婆煮的..
我慢慢地吃..
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
可是我竟然吃完了哦..
干干净净..
Dear就讲"猪,你很吃得哦@@"
哈哈..

Dear还有带一支100plus..
前天dear就亲手煮面给我..
蛮好吃的..
有鱼圆的哦=D

还有带两包小包的super ring^^
他说他知道我每天都吃啊..
就买来给我..

然后还有带他婆婆煲的凉茶..
又甜甜又苦苦恶..
我就讲"Dear,我不要喝啦..你喝完它啊=D"
他就讲"人家特地带给你喝的哦.."
我就"okok^^我喝我喝.."
不过我只喝了半瓶啦..
还有半瓶就留给他喝完..
哈哈..

说回今天的啦..
我吃完了后..
就跟dear聊天聊天过时间咯..
他陪我到晚上..
打算陪我到放工后一起去买手机..

收好档了..
紧张的时刻到了@@
二姐来载我们去买..
去到那电话店竟然收档了==
我的心情立刻down掉..

Dear就一直安慰我..
明晚才买吧..
二姐就一直讲那些不吉利的东西..
Choi choi choi~~
很衰的她><

然后回我家换车先..
坐咪咪的车送dear回他婆婆家..

换了车后..
在路途中..
咪咪说"eh~要不要下pd?走沙滩.."
我心想"好哦好哦~~~"
二姐就说给dear听"她很难得才可以出晚上的哦.."
我就讲"他约了朋友.."
二姐就说"朋友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如果我男朋友不陪我啊,我就打扁他恶.."
我就小小声跟dear讲"要去吗?我们去pd.."
他就摇头..
我的心情又再次down了下来..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
他说他已经约了eddy他们..
全部在等他了..

到他婆婆家了..
他下车了..

二姐就说"做么他将的?朋友天天都可以见嘛..你将难得可以出晚上..他都不会珍惜噢?"
我就讲"不要讲了啦.."

我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两只手盖着脸..
眼泪一直流..
心很痛很痛..

二姐他们就看到我哭了..
就说"不要哭..不要想他..想着你就来要买的电话^^"

#
我真的很想他陪我一起倒数..
很想他陪我..
之前他有说过"很想一起倒数.."
如果他是真的想陪我的话..
就会为了我,而拒绝跟朋友出去..
可是他就怕他朋友会不爽..
就不会想到我的感受..
我算是什么?
而且我每一年都是一个人在家里过的..
这次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
我很难得才可以出去..
他却不能为了我,放弃朋友..
哪里有男朋友不要陪女朋友的?!
有~
他咯~~
#

他不知道我哭..
他还信息我说"宝贝我出门了..去kl^^"
他去kl的station 1..

我没有回复他..
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没有心情理会他..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回复了他..
他问我做么?
我就告诉了他..
他就说"如果你姐姐早讲的话,我可以去的,可是我约了eddy他们了.."

唉唉唉~

之后他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在11点半一直到过了凌晨12点..
已经2010年咯..
还有什么用?
还有问我"你们没去pd了啊?"
我就说"没有了..3人行啊?傻的!"

我就跟姐姐还有咪咪他们去A&W..
好多人哦..
爆满@@
等好久才有得吃..

咪咪说"第一次看到我副憔悴的样子.."

到了凌晨1点多..
我就渐渐没事了..
好点了..
哎呀..
算了啦..
没力气再生气他了..
接受他的道歉了..

就这样..


*
新的一年了..
2010年了..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