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芘芘肥jok!!

-----------------------------------------------------------------------
在家的look@@

放学回到家..
都很空闲..
都很疲倦..
都是睡午觉..

-----------------------------------------------------------------------
上学时候的look@@

每天早上5点多起身==
累~~~

6点半去上学..

早~~~



最烦恼的事就是我们都还没拿到课本..

听说没课本了tiam..

都不懂怎么上课..

都不懂什么烂学校来的><

真想投诉!!


作业和簿子就买到七七八八了..


今年form 5的华文科..

我们都没上过一堂课..

因为我们form 5华人只有11位而已..

那个臭校长马来猪不批准我们上..

有没有搞错>< 我看我"应该应该"不要考华文科咯..
不要拿了..

少考这一科吧..


最近芘芘喜欢上数学科Moral科了耶..

因为这2科,开始让我很明白了..

也很专心上^^
呵呵..


-----------------------------------------------------------------------
今天下午去做工的look@@

放学后..
Dear的公公先载我回家换衣..

然后就坐dear uncle的车去街上..

因为dear他要买校裤..
我也跟买去^^

先去载dear的妈咪@@

才去买..


Dear试裤试到很好笑哦..
很松哦..

他就是喜欢穿松松的..

一直看到小裤裤跑出来@@

走光~ 然后拉到低低..
好像要脱要脱这样..

不过他穿到不错啦^^

适合他..
Dear的妈咪买了2条给dear..

呵呵..


接着就去吃东西..

我们吃老鼠粉那些..

我们的都好多哦@@

我就奇怪为什么小的面会那么多?

我吃完了..

全部吃到干干净净..

吃饱了后..


算钱..

好贵哦..
哇!!为什么将贵噢?
Dear的妈咪就问那个人一碗多少..

他就说$5.50

原来我们刚吃的是大的耶@@
我竟然可以吃得完哦xD

接着就回dear婆婆家冲凉那些..

冲好了..

就必须吹干头发..

打算又要绑起来的..

Dear就叫我不要绑..

就没有绑咯=D


好了..

Eddy就来载我们去jusco..

危险司机xD

哈哈..


Nicky坐前面..
我和dear坐后面..


到了jusco..
就下车..

Eddy就讲"yoyo~很大风..我的头发!!"

我心想:"很像我噢^^"

哈哈..

Dear就讲"你怕风了啊?怕吹倒你的头发啊?xD"


因为我也是很怕风的哦..

我最不喜欢大风..

因为会吹乱我宝贵头发xD

每次走到哪里一有风..

我就会"哎呀哎呀~我的头发啊~~"

然后就会一直按着头发地走..

然后去找镜子照照..

然后乱了就立刻拔出梳子来梳梳梳..

一定要整整齐齐..
美美才干燕..

哈哈..


第一次没有绑头发出去的我..
在jusco绕了一圈..

然后去买做工..

不久就还是绑回
去了..
因为姐姐说我像傻婆..

衰到死>
< 我帮姐姐做工..
糖果档子..

做半天..

然后有时候她休息会叫我帮她做..
今天我4点半做到7点半而已=D
就有25块@@

Serious!!
说真的..

我真的肥jok~~
之前我的腰围是24..

现在应该已经变去25,26了..

因为我穿到我姐姐的裤了..

也就是27,28的裤子..


还有我的校裙..

我都穿到刚刚好了..

本来还有点松松的..

女童军制服的裙子26的我都穿到蛮紧下哦..


On my god!!@@
真的肥了叻~

不过其实肥了也好..

不喜欢自己太过瘦啦=D

不好看..

肥点好..
hor?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