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

这是1月1日的第一篇文章=)
-------------------------------------------------------------
今早我的dear跟他家人去了金马..
礼拜才回..

他本来打算今天陪我去看电影的..
可是我就跟他说"没关系..你假期已经陪到我很多了..你都没什么陪到你家人..你就跟你家人去吧..而且你一直都做工,都没有去到哪里玩=)"
他就说"好的^^谢谢猪.."
他有问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都不能去T~T

今天下午1点到3点..
芘芘用了这2个小时的时间打扮..
几夸张下xD
摸摸索索咯..

打扮好了就碰碰电脑..
Msn用webcam照^^



哈哈..

到了3点钟..
开始出发咯..
我的爸比载我去jusco..

到达jusco之后..
自己一个人逛逛咯..
哇!!
今天好多人耶@@


过后..
芘芘就遇到徳彬了..
woi~徳彬bet~~xD

他为了要陪我走街..
竟然抛弃他家人..
感动的..
哈哈哈~~

我们一起走来走去..
我肚子饿了..
又不知道吃什么好..
最后就选择了..
吃炸鸡饭..
Jeng xD

吃饱了又继续走了..
到了4点多..
我就跟徳彬byebye咯..
因为他要跟他表哥他们在oldtown吃东西..
我还是别打扰他们啦=)
我自己走吧..
去找我做工的朋友..

个个看到我都很开心将^^
"Hey~Happy New Year~!!"


时间到咯^^
5点半liao..
芘芘约了black看电影啊..

去momoe找她咯..
等她放工..
我一直在里面兜来兜去..
都没看到她@@
就问问她的朋友..
她就出来了^^
我们就一起赶上去戏院..
因为我买了5点半的戏..
我请她看=D

呼呼~
到达戏院刚刚好^^
幸好赶得及..

我们看Avatar..
芘芘已经想看很久了..
一直都听我朋友说"很好看很好看!!"
这次终于轮到我看了=D

哇~~
这部电影真的很棒..
很刺激..
真的很好看@@

我特地买了chocolate rocky..
black一起分享吃^^

我们看了2个小时多..
坐到我屁股痛tiam><
Black就坐到背后痛..
我们2个都哎哟哎哟..
呵呵..

看完了..
我们就一起拍拍照^^
留念留念..
Chit cha~~!!


拍完了后..
就陪她下去咯..
掰掰T~T
我才舍得走xD


芘芘 & Black
1月1日成为了朋友..
我们一定会记住这一天^^
Muckz*


Then~
咪咪就载我去买新手机啦=D
w705-粉红色
(4GB记忆卡)3.5G
$780!!

频段系统: GSM 四频/WCDMA/HSDPA
尺寸/重量: 95x48x14.3mm/98g
通话/待机: 10/400hrs
荧幕(内): 2.4寸26万色 TFT
解析度: 240 x 320
相机: 320万 CMOS
记忆体: 120MB
记忆卡: M2
铃声格式: MP3,ACC
简讯: SMS/MMS/Email
网络功能: GPRS/WAP/Wi-Fi
换壳:无
闪光灯:有
Java:有
蓝牙:有
红外:无

我终于买到了!!
这架手机已经是属于我的啦..
好兴奋~~
咔咔xD

掰掰噜~
我有新的宝了..
再见了我的旧宝k660i~
-------------------------------------------------------------

Miss my dear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