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Noresh ~

1月12日(星期二)

今天是Noresh的生日=D
他19岁了咯..
Happy Birthday !!!

今晚芘芘跟dear他们约好了一起去"hawaii夏威夷"吃扒^^
我很早就准备好jok..
等了dear整1粒钟..
肚子饿扁扁了..

等他跟eddy来载我..
Dear说"Eddy摸摸摸咯..所以将久.."
哈哈..

载了我之后..
就去eddy婆婆家..
Eddy说"带你去见billy的爸爸啊.."
我就"huh?!!!"
我吓到=="

他们只是去换车而已啦..

Then~

就去凯贤家..
凯贤帮Eddy set头..
Yeng呜~~

Dear和eddy就一直讲凯贤穿到很yeng..
Eddy说他要回家换衣..
不可以输给凯贤xD

他真的是回家换..
然后dear说"去哪里噢?需不需要穿到将噢~"
好笑的..
哈哈..

他弟Nicky也跟我们一起去..
而且又再换车..
就去载noresh..
到了noresh店..
我们在车等了他很久..
都很耐烦了..

过后就终于好了..
上车了..
出发咯xD

我跟dear2个坐最后面..

Eddy飞车好快哦..
恐怖+危险..
全部叫他"woi~驾好来啦~"
有够好笑^^

到了火车站..
Black她从kl回来@@
先去接她..

9点多这样才到达hawaii..
Order..
我order黑椒鸡扒..
Dear叫芝士鸡扒..
Yeng呜~

然后我和dear share喝一杯large的西瓜汁..
甜甜^^
好好喝~

一直直没有停过讲话的"他"
Ji ji zam zam~~
有够38的..
超好笑xD
笑到我肚子痛..

差不多11点..
我的电话响了..
妈咪call咯~

Me: "Hello?"
Mum: "还没吃完啊?"
Me: "吃完了..等着人来..等多下就回.."
Mum: "嗯..Ok..bye=)"

哇~
好喜欢妈咪刚刚跟我这样讲话..
真的很好声好气的哦@@
难得一次..
之前都是骂骂骂的..
Dear就说"她知道你跟我出来嘛..所以她很放心咯xD"

我盖了电话后..
Eddy就问我"做么做么?"
我就说我妈咪刚说"huh?!!还不舍得回啊?!!"
Eddy就说"真的啊??"

我跟dear就一起笑说"哈哈..没有啦.."
因为我们是弄他的..

到了差不多12点就开始回噜..
12点15分就到家了^^
洗个脸..
换衣服..
zzZ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