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

今晚放工后就赶回家去咯..
一到家..

就跟爸爸握个手说"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啊..
我爸爸50岁了噜^^
我没买什么礼物..
只买了个蛋糕给我爸爸=)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
呵呵..

唱完了..
爸爸先许愿咯..
接着就吹蜡烛..
然后切蛋糕啦..

来~望镜头笑一个=D

切~~~

然后姐姐先切大大块给爸爸..
分给全部人..
这块就是我的有草莓的=D

哇~
真的好好吃@@
Yeng到~~!!

吃完了后..
拆礼物咯=D
这是我2个姐姐,我哥哥,还有咪咪他们gap粉买的..

外甥又要抢镜头==" 来~笑一个^^

到底是什么来的噢??@@

爸爸开始拆了..
第一层开到是honey star的盒子xD
再开第二层是鲍鱼盒xD
再开第三层是男内裤盒xD
huh?!送内裤?!

笑死了~~~
看着爸爸很开心的样子..
满脸笑容=D

还有耶..
还没拆完..
再继续开第四层是炸鸡粉盒..
再开第五层是jerry盒..
越开越小了..

姐姐说她包到很辛苦,包了很久,而且包着时候都好笑xD

哈哈..
开到了啦..
打开小纸袋..

里面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架手机@@S312

不错啦~
拍照2.0~
它的荧幕可以照镜子这样耶..
可以照镜子???
好像适合我多点hor?xD
哈哈..

因为爸爸的手机不见了..
所以再次送架手机给他咯..

我问爸爸..
"爸~开心没有啊?^^喜欢吗?"
爸爸说"开心~喜欢^^"
哈哈..

妈咪有点小吃醋了..
呵呵..

"妈咪不用羡慕的啦..
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大大份的给你har^^"

爸~~~

生日快乐!!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