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第二次看Avatar♥

1月20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在学校..
上华语节的时候..
去别的班上课..
,dear,,..
聚在一起聊天..

聊聊下..
我就提议了要不要去看电影..
好久没有拜三去看电影了咯..
而且今天比较便宜@@

Dear,胜,冰都还没看Avatar..
所以决定看Avatar咯..
不过我看了..
我就陪他们看多一轮吧..
他们请我看^^
好极了..
全部ON!!
嘿嘿~

放学了..
胜就去买票先咯..
买了6:50pm

我们各自回家梳洗..
芘芘一回到家..
就问妈咪"妈,我等下陪冰去看戏啊..冰他们请我看=D"
妈咪说"你啊..又将多节目=="
哈哈..
芘芘可以去!!
冰6点来载我..
出发咯..

芘芘好久没有跟冰去看电影了咯^^
也好久没跟她合照了..
当然要拍拍照留恋咯..

冰穿了我送她的衣服哦..
毛毛的狗狗..
美叻^^

嘻嘻..
她穿到刚刚好..
她也很喜欢..

芘芘偷拍冰化妆@@


轮到芘芘自拍了^^



自恋完毕xD
时间到..
芘芘跟冰赶上戏院去..

看到dear^^
可爱的他..
戴帽子哦..

Dear把帽lap冰的头..
给冰戴下xD
我就快快帮她chit cha拍张照..
呵呵..


他们排队买popcorn&coke..
进场咯@@

还是那么多人看耶..
爆满..

我们4个都看到很刺激..
真的超好看..
就算我已经看了一次..
现在再看还是不会闷叻..

我们4个都冷到脚dong上来看..
粗鲁的..
呵呵..

我幸好有得盖dear的sweater..
不过还是很冷耶><

我们看到晚上9点多..
我又再次坐到屁股痛..
又来哎哟哎哟><
哈哈..

他们都说很好看!!
Dear说他是Jake Sully哦=="
我说我是Nyetiri..
冰是Grace..
胜是奸佬..
好好笑..
哈哈..

看完了就散咯..
Dear跟胜回..
冰就跟我回咯=)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