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芘芘病了

1月16日(星期六)

今早一睡醒就喉咙很痛..
赶快去倒杯水喝..

喝了还是一样..


去做工..

Dear叫我去买喉糖吃..
我就去买了..

每隔3个小时吃一粒..

吃了还是一样..

早到晚我总共吃了4粒喉糖..

下午..

就开始流鼻水了..

用了好多张纸巾..

全都湿湿恶:$

眼睛也一直飙眼泪..

好像哭包将..


而且那里又很冷..

没有带冷衣..
可是我全身热热烫烫..

然后又头痛..

不知道怎么办好..
很辛苦就是了..

没有人照顾我..

好想回家哦T~T


一直忍到晚上..

幸好没昏倒..

真的好辛苦..

芘芘病了..

呜呜..


而且芘芘很烦..

烦着facebook的事..


我去问第二个的那个冒充我fb的..
她叫
Kayla Lau!!
我发信息问她&骂她..
她死不承认..
而且还倒回来说我copy她的照片!!
Wat the FXCK?!!
我骂到她够够力!!
我说我msn show webcam给她看我真人..
她就写她不要浪费时间跟我讲话..
证明她不敢啦..
凸!!!
#@$%!!!

令我开心的事是..

我的朋友们..

我的妹妹们..

个个都很支持我..

谢谢你们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