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Hohoho!!

明天就开学噜~~~

最后一年了!!


Form 5 liao~


Gambadek huh bibi



开心=)

因为可以天天看到dear..

dear见面..

哈哈..


准备好了没有噢?

我?


准备好了xD

-----------------------------------------------------------------------
上传些用新手机拍的照照=D




我的外甥xD Q hor?贪吃的他..




Continue^^


芘芘的大手掌@@ piyak!!

-----------------------------------------------------------------------

今天晚上芘芘去跳舞咯..

7点半跳..
7点15分出门..

好塞车叻=="
爸爸飞快车..

刚刚好7点半到达studio..

幸好没迟到..

紧张紧张@@


看到老师和一班学生坐着在地板上聊天..
老师跟我"哈咯=)"
几怕她们是在等我..
原来还有人还没到..
比我还迟呢..
呵呵..

全部女的..
男的就听说有2个..
可是他们没来到..

她们全部都在12月假期的时候已经学会了蛮多的..
老师就叫我先跟着学..
老师一直教..
我也一直学..
一直跟..
蛮快的..
暂时记不到太多..
当然~
我还需要时间啦@@
我要努力努力!!

呵呵..
老师好搞笑哦..
而且跳得超有力的..
超棒~

听老师说3月份studio有party..
要表演耶..
一定要表演跳这支舞..

还有另一支新的舞..
她就是会选她认为跳得比较好的来表演跳..

现在这支舞的音乐是boom boom pow哦..
不错下..

从7点半跳到8点半..
1个小时..
不够时间恶..
老师叫我下个星期7点去..

芘芘去付报名费&舞蹈学费..
就回家咯..
期待下个星期日吖=D


*

Dear很支持我噢..
他说"很快跟上的宝贝^^加油~"

我回复给dear..
"谢谢你的支持噢宝贝^^我一定会加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