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5个月jok^^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猪芘 & Dear

在一起5个月了噢!!

还是很有感觉..

越来越有感觉..

我依然爱着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




===============================================================

1月14日(星期四)


今天没有读书..
假期哦..
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

芘芘约好了跟dear,还有冰他们去jusco..
因为Rebecca Tan从吉兰丹回来了^^
回来一天..
回来找我们..

今早先跟二姐去oakland吃早餐..
一下车..
哇唠!!
很大风~
我就很不自在的按着头发地走着..
更大风..
连我的衣服都飞上来@@
因为这件衣很薄..
我赶快把它拉下来按着..
幸好没被人看到=
="
吓死我..

吃饱饱了..
11
..
我们直接去jusco..
他们都还没到..
所以我先跟二姐走街..
逛逛..

二姐就是很喜欢牵着我的手..
我就跟她十指紧扣咯xD
她就说"woi~等下人家以为我们搞同性恋的啊.."
因为我们两个都长得不像..
所以怕被误会..
我们赶快松开手..
哈哈..

走来走去..
闲啊~
去厕所照下镜..
还有拍下照..
咔咔
^^
Chit Cha~~~



这是我姐姐^^


我们像两姐妹吗?很多人都说一点都不像=="


一直拍拍拍..

自恋恶..
谁自恋?
芘芘xD
自己说自己自恋?
我承认我很自恋啦..
哈哈..

11点多收到dear的信息..
"现在来着=)"

姐姐就12点就回噜..

我就打给dear..
: "Dear,在哪里噢?还没到啊?"
Dear: "来着来着.."
: "huh?!做么将久了还是来着的?"
Dear: "已经到了jusco,就爆胎==去换过轮胎,才到回来.."

我就先去戏院看看戏票还有没有位..
!!
FULL~
好夸张..

好多人..
排长龙哦..

没有看戏了噜..

决定不看咯=(


不久..

就看到dear和嘉胜来了..

先陪他们去jell头..


哇!!

嘉胜穿他新买的红色
puma suede哦..

美呜~~~
最yeng是他咯..
那对鞋@@


我就看到嘉胜的眼镜好可爱..

没有玻璃的..

空空的..

就想试戴下..

去厕所戴了出来..

我一直笑..

全部人望着我..

我好不习惯..


我就一直问他们"美吗美吗?真的美吗?好好笑哦..
全部人望着我耶..很怕叻.." 他们就说"美啦..真的很美哦..你要习惯下被看的那种眼神..他们看你是因为美.."
我就"噢噢^^好.."

哈哈..



我的dear也很帅叻xD



到了1点将..

就看到冰了..

看到baby honey,ying&miaomiao=)


接着就云来了..

云没人载..

所以一个人搭taxi来..

来到脸臭臭将=(

Dear和嘉胜也有点不爽..

我问他们做么?

他们就说"戏票又买不到,现在来到都没有目的了咯,闲~"

过了不久后..

大家都没事了啦=)

恢复笑容..


肚子饿了..

我们就一起去士林吃鸡扒..

好吃呜~~~

呵呵..


过后Rebecca Tan就来了咯..
哇~

她变美了叻..

Sok@@


我们吃饱了..
就继续逛街..
看到好多人哦..


走到累了..
想找地方休息..

我们就一起去冰点坐坐..

喝喝饮料..

拍拍照..

呵呵..



这是Rebecca Tan
送给我和dear的巧克力糖^^

可爱hor?

tQ =D


我们在jusco逗留多几个小时..
到了傍晚6点多..
我们就回家咯..

塔塔~

The End*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