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咯!!

1月4日(星期一)

今天开学噜!!
现在学校我们是最大了xD

一进学校..
先等齐人来..
我们才一起上去..

第一个到的是徳彬..
接下来就是我们",Dear,嘉胜"
第三个就是美云..
第四个就是淑梅..
第五个就是沛怡..
第六个就是Eugene..

看到美云剪了流海@@
她一直叫我们不要笑她..
Dear就一直弄她..
真是的><

我们全部朋友都来完了..
只欠淑嫔..
她又迟到了=="

我们就等到被巡查员赶了..
就没等了..
我们就先上去了..

哇!!
家长多~新生多~
好多人集合在学校里面进行周会..
排队排队..

因为下雨了..
地上湿湿..
所以form 2到form 5都没得坐地上..
全部站着周会..
除了老师和form 1生可以坐..
几偏心啊><

周会完毕..
回班咯..
今年我的班是只需上一楼就到了..
好极了^^
不用像去年那样..
要爬到最高第四楼去@@

进班没有椅子=="
跑去礼堂拿..
位子我还是跟dear一起坐..
呵呵=D

我们的位子=)
1.佳琳 2.淑梅
3.芘芘 4.Dear
5.徳彬 6.伟光


Dear从金马伦带了草莓和番茄给我噢^^谢谢dear~


好多哦~~~


我带回家给妈咪..

妈咪就"哇!!"
呵呵..

然后尝了一口..
酸~.~

到我吃了..
甜甜甜死啦xD
因为dear特地带回来给我的窝..

妈咪就叫我放冰箱去咯..
冷冰冰^^
再吃过咯..


Thank u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