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Dear第一次驾车载我=)

1月28日(星期四)

每个早上到了学校我们都会一起等朋友来齐了才上去的..
我和dear很开心地有说有笑..
等朋友都来齐了才一起走进学校内..

Dear在星期一的时候就被老师抓头发了..
本来要被副校长剪的..
可是那时候副校长不在..
好幸运..

不过dear还是不听话..
没去剪..

他说要差不多到新年时才剪..
怕现在剪了很快长..

所以在我们一起走上去的时候..
他就漢彬先进班了..
他们躲在里面..
因为怕被老师看到他的头发..
我就跟我的朋友去周会那里了..

不久..
我望到dear他们被老师发现了..
老师带dear进pejabat..
Dear带买书包进去..
完蛋了><
我好担心..
听我朋友说..
要见了家长才可以回班继续上课..

我一直在想..
"死咯..他的家人什么号码了?他的家里什么号码了?"
我都忘记了><
惨了..
我一直在想办法要怎样联络到他家人..

完毕小周会后..
我就第一时间跑去pejabat看看dear..
问他怎样..
要不要帮他打电话..
他就说他打给他妈咪了..
他妈咪来着..
我才松了一口气..
就回班了..

回到班上..
我隔壁是空的..
我的dear叻??
呜呜~~~
孤单liao=(

过了半个小时多..
我叫彬帮我去pejabat看看dear还在不在..
彬说"不在了.."
我的心情立刻down掉=(
因为我以为是要见下家长而已..
就可以继续回班上课了..
怎知道他应该是回家了..

一直望窗口外..
东张西望地我..
很希望dear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我一直在寻找他..
真的好担心他..
快哭了..
为什么他回家了或者什么,怎么没告诉我一声=(

到了10点将..
我们全部都听到楼下有女生的尖叫声..
不知道什么事..
开始还以为是她们在玩耍玩到很疯颠所以喊..
怎知道是位印度参马来种的女生被鬼上身哦..
一直在喊哦..
好可怕..
这学校连续每年都会发生一次这样的事件的叻:$

我们上着课的全部都跑出课室外看..
好八卦xD
老师一直叫我们"masuk kelas~~"
我们都不听..
不过连老师自己也看..
哈哈..

上华文课..
去胜的班..
胜就算忙..
也一直转身跟我讲话^^
"我真不好意思.."
可能因为dear不在..
所以他替dear陪陪我吧..
谢谢噢^^
呵呵..

下课的时候..
吃饱了..
我就去买新年卡=)
买给,,..
很可爱的小卡..

还有不能缺少的就是送给dear的咯=D
Dear的比较大张..
比较贵的..
前面封面是老虎的^^
一打开里面有包括情人节的耶..
很美的..
剩下一张而已哦..
给我买到..
嘿嘿..

上课的时候..
真的好挂念dear哦..
就向贝贝借手机发简讯给dear..
Dear说他回家了..
可是放学会来载我=)
立刻安心了下来..

平时有dear在的时候..
我都不喜欢那么早放学的..
都会有一种感觉让我很不想那么快回家..
可是今天dear不在..
而且听dear说等下放学会来接我..
所以我就很想快快放学哦..
哈哈..

终于等到放学的时刻了..
我漢贝贝一直走出校外..
等了5分钟这样..
Dear来咯..
Eddy驾车..
我赶快上车=D
先放Eddy的弟弟去幼稚园补习..
然后dear就到驾车的位子去哦..
跟eddy换位..
Dear驾车耶@@
载我回家..

到了我家..
我就说"要不要下来坐坐?"
他们就犹豫了一会儿..
过后就真的下车了..
又玩电脑咯..
呵呵..

我外甥看到dear很兴奋哦..
"Billy gorgor~~"
嘻嘻..

因为家里没什么菜吃..
就决定跟dear他们出去吃咯..
也是dear驾车..
我坐他旁边@@
怕??
紧张??
不会啊=)
他驾到很稳哦..
Pass啦xD

Eddy说要去jusco找他的货马和吹吹冷气@@
所以我们就去jusco吃咯..
Dear第一次载我去jusco耶..
开心死我啦~
咔咔..

去吃饱了..
就回咯..
真快=(
Buai~

回房睡午觉..
睡了1个小时多将就被妈咪吵醒了><
真讨厌..
才7点而已..
她说"要去pasar malam就快点起身!!"
我就很mang zang地发脾气地爬起身换衣..
然后出门..

他们说早点去不会那么多人嘛..
怎知道一去到..
下车..
那么早已经那么多人了耶@@

挤来挤去..
我们走到天黑黑噜..
走到8点多将就回去我家附近吃东西了..
吃饱了就回家写blog啦^^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