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做工的第二天..

今天老板娘跟我说让我每个星期一顾卖衣服的..
其他天就顾卖包包的..

可是就不能星期四休息了..

可能星期三或五休息..

如果给我选当然是星期五咯..

跟dear一样^^


今天做这个卖包包的真的闷死了..
因为今天比较少人啦..
我一直看那些人..
来来往往..

走来走去..

我自己也一直在档子周围..
兜来兜去..

坐下站下..

看上看下..

望左望右..


哎哟
..

头晕晕..

而且头痛了啦..

因为那里很冷..

很辛苦哦..

忍无可忍了
..

我去找姐姐..

姐姐给药我吃..

弄碎碎给我吃..

因为我不会吞药的..

别笑我嘛><

姐姐就说"不苦咩?"

不会苦啦..

因为我习惯了那味道..

咔咔..


在那边做工经过的人我遇到蛮多熟人的耶..
有些我跟他打招呼..

他会回应..

有些就LCLY!!

讨厌
这种人~


有个男人过来问我是不是学生..

我答是.
.
之后问我觉得英文重不重要..

然后问我毕业后要不要读大学..

我说没有读..

我有自己的目标..

他问我什么目标..

我说当model..

他就说我不够高=="

之后我就说当dancer..

他就说"噢~你喜欢跳舞噢?"

嗯啊~


在我坐着的时候..

有一男一女一直看着我..

我就很奇怪..

好像是在说着我似的..

之后就真的过来了..

那女的问我..

"你几岁?现在是不是做part time工?"

我就说"我是做假期工..16岁"

她就说"哈?!!不像耶~原本想问问你要不要卖香烟的..不好意思^^"
她就走掉了..

我呆了下=="


顾下档子就有个隔壁在nokia店做工的男生来跟我搭讪..

一直望着我..

一直跟我讲话..

开始先问我什么名..

接着就几岁..

还有读哪里..

不久就问我的号码去了..

男人都是这样的啦
=="
他问我"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

我就问他为什么?

他就说"我要啦.."

我就说"我没有电话..没有号码.."

他就说"我刚刚看你一直sms叻.."

我说我是在玩game..xP

他又再问"可以给我吗?"

我就说不可以..

他就说"不要就算.."

这样LC噢他..

才不会那么容易给你拿到我号码叻!!

Blek~=P


哎哟..

时间超慢过的..

从早到晚都按电话..
Dear替我解闷^^
谢谢你唷*
跟dear sms一直到电话没电为止..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