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11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是淑梅"贝贝"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唷!!

开心开心吖^^

Next~

今天dear休息没做工..

他今天去剪头发..

我等了他差不多2个小时..

因为还有eddy&nicky也要剪..

我就忍不住问他"剪好了吗?"

再过了多一下..

Dear才回复我..

他剪好了..

我就问他"怎样?好看吗?"

他就答我说"等下你就看到咯^^"

过后..

Dear就来我做工这里找我咯..

看到他很开心哦^^

不知道怎么形容..

抱下先xD

头发剪到很好看啊..

帅xD

彬&eugene又到回来了..

我还以为他们回了..

他们都看了2012..

都说很好看..

我跟dear下个星期五去看..

不懂要看2012还是thai bboy还是风云II..

咔咔^^

彬&eugene请dear他们吃mc donald哦..

他们一起去打包上来吃..

看到他吃到那个样子开心到..xD

Dear喂我吃一点点..

幸福^^

Dear要某某人的号码..

我电话有..

就给他看..

之后我发现我电话不见了..

Dear还以为我作弄他..

他说"Eheh~不要玩~讲真的~在哪里?我没有给你?"

我一直找都没有..

很怕很怕噢我..

快要哭了..

Eugene就打去我电话没人接..

就打给eddy..

哎哟=="

原来eddy拿了..

吓死我咩?TT

Dear pokpokpok我背后..

"没有不见没有不见^^"

没事了..

Dear陪了我1个小时半而已..

Dear给个goodbye Qui*我下就走了..

掰掰dearTT

好不舍得哦..

哭包了..

不过他没看到..

他们去彬的家..

因为7点一起去跳舞..

听说要考试噜..

加油噢你们^^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