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stαrt ωorк..

11月9日(星期一)

今天开始做工咯..

做一天顾这t-shirt档子..


明天就做顾bag档子了..


肚子饿饿了..

我打包了我最爱吃的炒饭^^

上次跟dear去都没有了..


这次给我买到咯..


好吃@@



彬帮我拍的^^哈哈


本来没穿冷衣的..


是因为真的越来越冷了..


所以就被逼要穿咯..


"彬帮我顾档下,我去厕所穿.."


穿了出来..


彬说我"整个bgirl将.."xD


我答他"Fu!!真嗒??"


哈哈..

穿了之后好温暖..


可是脚还是很冷..

冰跟我说..

有个男子做sony的说"eh~那个那天抱着bearbear那个女子在那边做工哦.."


我听了就笑..


这样出名了咩我??


要谢谢小米咯..

呵呵..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