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11月7日(星期六)

芘芘嗒生日终于到咯^^

早早就起床了..
打扮打扮..
之后漢二姐一起出门..
她载我去..

9点多就到了..
他们还没来..
接着就是Dear,胜,还有云来咯=)

小米~~~!!!
我的小米xD
小米

就是他啦^^
Babymilo..

Dear送我的生日礼物..
小米是我帮它取的名字..


好大个呐^^

他的头好重..
我一直抱着它走街哦..
走上走下..
手好酸好累..
赫赫..

好多人望着耶..

引人注目
唷xD

因为很可爱嘛..


eugene,冰,ying也来了..
冰帮我绑头发..
我们一起去Green Box..

小米come~

爸比漢妈咪抱你一起去xD


芘芘漢dear都穿白衣红裤叻xD


SMOKE
~~~

芘芘漢我的宝贝冰..

几漂亮啊..
她~~~xD

越变越美..

越变越瘦了..
很多人也这么认为..

冰真的瘦了很多..


芘芘漢口爱的ying^^


芘芘漢man胜xD


芘芘漢傻佬eugene xD

My Dear


Dear&嘉胜


我们大家一起拍张照吧..赫赫


彬就我们唱到一半他才来..

我们11点唱到1点..

唱完了..

就走了..
冰他们去买蛋糕..
不让我知道..
可是我猜到..

哈哈..

在1点的时候收到大姐的msg..
生日快乐的..
今晚她回不到来跟我庆祝咯..

呜呜..

我漢dear两个人逛街..
走走下..
就遇到徳彬漢eugene..
就一起去机场..
Dear,eugene还有徳彬一起玩赛车..

Dear第一赢了..
第二是eugene..
第三是徳彬..
哈哈

在机场外面看到noresh,eddy,black..

陪他们去买戏票..
过后去机场看eddy走车..

过后就一起去走街..
black就回去做工了..


在Converse店==



3点多了..

就上去戏院..

我们看Poker King..

我,dear,eddy,eugene还有noresh..


蛮好看的啦..
呵呵..

看完了..
看到差不多6点..


胜,云&洪已经在我家..
妈咪也催我..

中骂了..

要回家了..


Eddy载我们回我家..
一辆车装7个人..

我坐dear的脚..

呵呵..


到我家了..
全部不敢进来..

尤其是dear==

他怕怕..


妈咪弄到满身大汗..

妈咪辛苦你了

谢谢你..

我们就帮手拿东西出去放..
进房间..

Ying帮我绑过头发..

^^


Dear给我外甥玩psp..
他玩到很开心..

一直黏着dear了哦..

外甥一直说"Billy gorgor等下我跟你坐啊~"

惨咯..哈哈..

开大大声Pitbull的歌..

好好听xD



我们在外面烧BBQ吃^^
好热呜..


吃饱了就进房间吹吹冷气..

全部都进来坐..
呵呵..


Ying一直玩电脑..

玩webcam..

而且还在meetoto唱歌..
我们笑她..
哈哈..


有下毛毛雨..
之后停雨了..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pasar malam..
外甥又要跟着来..

真是kacau==

Eddy一直作弄他哦..

外甥他发脾气..

然后要哭包哭包这样..
Eddy要拉他..

他不要..

他一直要我拉..

平时他才不要我叻..

今天特别
..

拉dear又拉他..

没有珍珠奶茶了..

Dear买爱玉冰给我喝..
我们一起喝^^
外甥又要..

喝喝下就不小心倒去地上了..

不用喝了==
没有得喝了..

他静静不出声了..

之后吵要买玉蜀黍..

Dear就买杯给他..

我们一起吃^^


回到家..
我们进房间玩牌..

外甥坏蛋哭包给我妈咪打..
呵呵..

过后他们玩牌..
我玩eddy的psp^^



这是二姐漢咪咪送
我的礼物..
跟dear两个在房间
一起拆..
是件粉红色的连身裙还有红色的手表..

美唷^^


等到差不多11点..
二姐漢冰都放工了..

咪咪载他们回来..

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

吹蛋糕咯^^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吃了蛋糕后..

就继续烧BBQ..

云先回..

之后Dear,eddy,noresh,eugene,彬,他们都回咯..

不舍得dearTT

剩下冰,Ying,胜还有洪..

我,冰,Ying还有胜..

一起跳舞
..

像在clubbing这样..
歌开大大声..

然后关灯暗暗..

伟洪就看着我们跳..
傻傻
..

哈哈..


玩到差不多2点..

胜的哥哥终于来他们回咯..

掰掰
~~~


上床睡觉咯..

抱着小米睡..

没有离手过耶..

而且越抱越想dear..

呜呜..


谢谢dear~
今天陪了我一整天哦..
陪我一起度过生日..
我爱你
~

Qui*

也谢谢我的朋友们陪我一起庆祝
还有谢谢我fs,msn&blogger的朋友们给芘芘的生日祝福唷^^
谢谢ツ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