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Lucky Day

11月12日(星期四)

今天穿了黑长裤+粉红长袖衣..
换好了..

坐下..

望着日历..

在想今天是星期四..

是我的幸运日..

不知道今天的我会不会很幸运呢?


二姐没做工..

可是我有做..

载我去做工..

再陪陪我下..
她们就走了..

说去wet哦TT

不懂是不是..

整天都弄我..

弄弄弄=="


今天妈咪有打包给我耶..

真好^^

不过我还有叫canteen打包的mee goreng..

跟对面档子的马来妹讲..

她帮我order..

她问我要不要pedas..

就pedas咯..

之后马来仔送来了..

付钱给他..


我2点的时候陪冰还有沛怡去吃东西..

她们去pizza..

刚好马来妹叫我帮她拿pizza..

就顺便帮她拿咯..

沛怡不喝蘑菇汤..

我就帮她喝完了^^

我带我的饭盒去pizza hut吃..

快快吃..

不要给人家看到=="ps


吃饱了赶快回去档子..

给pizza马来妹..

她说请我吃一片..

我说"harr?!!"

她说"ambil la..jangan malu.."

我就不好意思地拿一片来吃了^^

好吃@@


我跟隔壁做part time的马来妹聊聊天..

她叫shah shah..

18岁..

Form 6哦..

也是住跟我一样的花园耶^^

真巧
..


之后说到她跟她男友在一起5年了叻!!

好厉害哦^^

然后她问回我..

我才baru 3 bulan..

她说要看看我男友的照片..

我就给她看看我电话的照片咯..

一看电话的wallpaper就是dear了..

哇!!

"Macam budak~comelnya~handsome ah~"xD
哈哈..


我告诉dear..

那马来妹跟她男友5年了..

然后dear就说..

"我们永远xD"


到了差不多5点这样..
新货来了..

打开
整理..
放放放..

马来妹跟我说"加油^^"哦..

好..

芘芘加油的~

咔咔..

整理到一半..
冰她们来找我了..

休息下先..

打开我的面吃..

哇噻!!

全部都是辣椒..

超辣的..

头上冒烟了=="

这是什么面来的窝..?

我只吃了几口..
都把它给丢了..


继续排包包..
排好好..

整个橱爆满了..

外面排到美美了..
呵呵..


排了后..
嗅我的手..
恶~~~
我的手做么这样臭的?
不懂什么味道来的..
然后就打喷涕了..

去厕所..

没有tissue哦..

就去问在洗手的女生有没有..

她们都说没有..

之后就问清洁工人..

她给我一卷卫生纸..

我就很大反应说..

"给我少少可以了..她就说整卷拿去吧..up to u.."

我就说'harr?!!太多了啦.. errrr~okok^^"

其实我只不过是要用来抹鼻涕而已..

哈哈..


回去档子再整理下..

阿赖他放工了..
又来了..
来找我..

而且还帮我买了个钱包..

他说刚好他要换钱包..

谢谢唷..

咔咔..


我跟dear sms到一半停了..
为什么?
他做工那里也是有新货到耶..
他排货..
真是巧xD

今天芘芘卖了20个包包..
Dear说"将厉害噢@@?"

今天特别lucky xD

也做得特别开心..

不会闷叻..

时间快过..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